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大家好,我是本部小說的主人公安可可!!接下來我將會為大家展開一段有趣卻蘊含悲傷的小說…… 

  哈哈!!我安可可終於從北京大學畢業了~~興奮死了,可是,爸媽度去旅遊居然沒帶我?!怎麼辦,哼,我也要去旅遊~~去哪呢?算了。找個地圖,投飛鏢吧,其實我和想去韓國滴,那裡有我最愛的SJ-M哦,厚厚~~ 

  蒙上眼睛,哈哈,地圖,我投!一秒鐘過後,我摘下眼罩,不禁大叫:“什麼?這麼准?!居然……居然真的是韓國耶!!哈哈!韓國,我來了!!” 

  韓國仁川機場 

  “哇,這個仁川機場真是……酷斃了嘛……”我摘下墨鏡,一路感嘆,哈哈~~ 

  我走在韓國的大道上。無聊至極,唉,現在應該找份工作啊!像我這樣美貌和智慧雙全的人,應該找個好的工作~~(這可不是自戀哦~)走着走着突然看見……那個……SM公司招聘助理耶,就這家了!我快步走進去,用熟練的韓語客氣地問道:“請問哪裡面試?”那位小姐禮貌的說:“前面的那個房間,”我走進去,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哦。有那個經理,我小心的說:“您好,我是來應聘的,”那個人能抬起頭,說道:“資料給我,”我遞上去,他審閱一番,點點頭:“ 北京大學畢業,中國人,主修表演,副修是時裝和攝影,好,就你了,跟我走!”啊?1不是把,居然這麼順!真的?被聘用了?!YES! 

  我跟着經理走啊走啊,這是去那裡啊?SM公司好大!以後如果來這上班,那我會不會迷路啊?555我忍不住問經理:“那個,經理啊,我們是去哪啊?”經理則說:“到了!”一推開門,啊!!!是……是我……最愛的SI-M!激動死了,正在排練的SJ-M轉過頭,禮貌的說:“BANK,這位是……”那個叫Bank的經理說道:“這是你們的新助理,叫安可可,同時也是你們的管家!”啊?!什麼?管……管家?不是吧?!Bank看見我錯愕的表情,微微一笑,解釋道:“SJ-M還沒有管家呢,總不能一直靠庚寶給他們做那個北京炒飯吧?!”我點點頭,說到:“好的!”這是我最愛的庚寶發話了:“可可,你就住在我們家好了,”我急忙點頭:“好好!”Bank突然插到:“我還有事,你們慢聊,可可的行李我已經派人送過去了,我走了!”我深深鞠了一躬,禮貌的說:“您走好!”轉過頭,看到SJ-M驚訝的表情,我也尷尬的鞠一躬,打了聲招呼:“你們好!”還是庚寶是老鄉啊!他笑道:“好了,別這麼看可可了,”說完他撓撓頭,不好意思地說:“這個”可可”念起來好彆扭,你有英文名字么?”我看了其他的成員,他們也紛紛點頭,我笑道:“叫我Sea好了!”始源一把摟住我的肩膀(這也太熱情了吧?!)他大大咧咧的說:“好!Sea就是我們的新成員了!!”其他人都錯愕的看着他,我也有些尷尬,始源見狀,急忙改口:“哦,不是新成員,是朋友!!”這回大家一起點頭,站成一排,用他們的招牌方式和我打招呼:我們是super junior-m!我嚇了一大跳,這種方式只有在電視才看得到呢!!哇,安可可,你的幸福生活要開始了耶~~~

您正在瀏覽: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