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小情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麼多天來,顧薰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她也一直沒有吃飯,小哲比較喜歡吃麵條。所以這麼多天,小情都沒有去看米桶,都是從冰箱里拿出麵條來煮給小哲吃。 

  爸爸顯然生氣了。他坐在沙發上,氣呼呼地。 

  “伯父,不是說今天給小哲過生日的嗎?還沒給小哲買蛋糕把?要不我出去買?” 

  “不用了。我已經打電話跟蛋糕店訂了,他們等下會送來。” 

  門鈴忽然響了,小情跑過去,打開門。 

  顧薰出現在門口,她看見生氣地坐在沙發上的爸爸。 

  “翔,今天怎麼回來了啊?”顧薰一邊換鞋,一邊沖爸爸說。 

  爸爸站起身,直接走到顧薰面前。手揚了起來,飛快地向顧薰化了妝的臉上扇去。顧薰狼狽地斜倒在一邊,嘴角已滲出血絲。 

  “我叫你幫我好好帶孩子,你說你到幹什麼?自己到外面吃喝玩樂,你看這個家像什麼樣。”爸爸氣憤的說,剛落下的手又揚了起來。 

  “爸。”小情沖了過來,她拉住爸爸揚起的手。 

  倒在一邊的顧薰,她的臉高高地腫起,她帶着恨意的望向小情。 

  “伯父,不要這樣。今天是小哲的生日。”區澈也走了過來。 

  爸爸把揚起的手放了下來。他轉過身,向沙發走過去。 

  小情走到顧薰身邊,想要把她扶起來。可顧薰把她的手甩開了,厭惡的看着她,就像看一隻極其討厭的小毛毛蟲。 

  顧薰走了進來,坐在了爸爸旁邊的沙發上。 

  “我只是希望你能幫我帶孩子,你連這些都做不好嗎?”爸爸有些疲憊的說。 

  顧薰沒有說什麼,只是坐在一邊。 

  “顧薰。明天我會把路紫找回來,我希望你和她能一起把這個家打理的像樣一點,給孩子們一個像樣點的家。”爸爸有些無奈的說。 

  “今天就到家裡吃把。蛋糕馬上就會來了把。”區澈說。 

  “恩,冰箱里還有一些菜。我去弄把。”小情急忙把拖把放到衛生間去。 

  “我來弄。”顧薰站了起來,她直直的向廚房走去。 

  蛋糕很快就送來了。顧薰炒的菜很快也好了,滿滿一桌子的菜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小槐怎麼還沒回來啊?”爸爸問顧薰。 

  “她,她今天去同學家溫習功課了。可能不會回來了。” 

  大家圍着桌子吃飯,都吃的很香,不斷驚嘆顧薰的廚藝真棒。爸爸不停的給大家夾菜。小情不停的撥弄筷子,並沒有吃。 

  “小情。快吃啊,菜都涼了。”爸爸又夾了一塊魚放在小情的碗里 。 

  小情點點頭。用筷子夾起一根青菜,慢慢的放到嘴邊。還沒觸到嘴唇,她就衝到了衛生間,劇烈的嘔吐起來,還是嘔水,她的臉色微微發紫。區澈也放下了筷子,衝到衛生間。她看見有水的液體不斷從小情的嘴裡流出來,小情整個人都在不斷的顫抖。然後,小情就這樣從水池邊滑落下去。重重地摔在地上。 

  “小情。”區澈的聲音劃破了安詳的天空,他抱起暈倒的小情,沖了出去。小槐剛剛想要進門,便看見區澈抱着小情義無返顧地衝到了門口。他根本沒有注意被他碰得險些摔倒的小槐。隨之衝出來的是爸爸和小哲。他們叫着區澈,讓區澈把小情放進了轎車裡。 

  四個人就在小槐的眼睛里緩緩消失了,就在區澈鑽進車裡的那一刻,他都沒有注意到小槐。 

  在區澈眼裡,小情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嗎?小槐愣在原地,她有些想哭了。自從5歲以來,她就沒有再哭過。她甚至覺得自己已經麻木了,沒有人值得她掉淚。直到,遇見區澈。 

  小槐覺得自己早熟極了。她才12歲,剛讀完5年級。大多數孩子,現在都是躺在父母的懷抱里撒嬌的年齡。可小槐,她認為自己已經堅強得不需要父母了。不需要任何人理解她,愛她。直到,遇見區澈。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