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岸(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岸(十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汽車好端端的怎麼會煞車失靈呢?”與夜站在車禍事發點旁環着手臂問在一旁吃着棒棒糖手抱墨龍的我。 

 “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煞車。”我不滿地白了他一眼。 

  其實,我是知道的。這是一個小鬼的傑作,不過這剛好可以掩蓋那四具屍體死亡的真正原因。因為那四具女屍就是我昨天殺的那四個。 

  呵呵,世界上的巧事可真多。不過,為什麼我覺得沒那麼的簡單呢?其中一屍體碎裂的左手臂上有個火焰的標記。很眼熟啊...... 

 “哇——!該走了,不然就遲到了!”與夜一聲低呼拉上一個在他旁邊的女子就往學校的方向跑。 

 “他很白痴。”墨龍眯着眼睛說,這聲音只有我才能聽到,很低很低。 

  我無奈的一聳肩站在原地,看着與夜拉着個大概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跑遠了。我看這個女生一定很高興吧。讓校草手拉着跑,一定很快樂。 

 “那我們也走吧。”我嘿嘿一笑,一陣無形的空氣把我和墨龍一轉眼帶到了校門口,沒人發現我們。 

  我看了看,與夜還沒來,我微微一笑踏進了校門。 

  嘩啦—— 

  我剛把教室的門推開,一桶冷水從天而降,幸好我很快地往後退了一大步。水只濺到了我的褲腳上。 

 “哼,”杜微微的聲音,“算你躲得快!” 

  墨龍在我懷裡不安地動了動,“她就是那個女人?我的食物?” 

  我點了點頭,“就是她啊,很棒吧?” 

  墨龍叫了一聲后跳出我的懷裡跑遠了,我順便一揮手,地上的那桶冷水一下濺了杜微微一身,臉和身上都濕漉漉的。 

 “怎麼回事?這水怎麼反撲到我的身上來了?!”杜微微尖叫得臉都扭曲變了形了。 

 “啊——!”杜微微一邊狂叫,一邊沖向衛生間,披頭散髮,可真像個女鬼。 

 “小淺!”與夜驚訝地看着我,“你怎麼趕來的啊?墨龍呢?” 

  我瞪了他一眼,“趕車,墨龍出去玩了。走拉,上課了。” 

  我知道,等會兒,血腥又會充斥在空氣中。

您正在瀏覽: 血岸(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岸(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