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岸(十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岸(十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完全的愣了。不知為什麼,我的心一下子跳得很快。難道......啊,不要想了不要想了,頭好暈。突然幾個穿着侍應生服裝拍着手走了過來,臉上掛着戲謔的笑容。 

  其中一個說:“與夜,你小子還真是敢做,抱大美女的事情你小子還真是積極啊!”還有兩人在一旁笑得支離破碎。 

  與夜放開我對他們說:“我敢抱這個冷美人,你們輸了。” 

  抱冷美人?輸了?原來,與夜是和他們打賭。可惡,把我當什麼了?我是可以隨便抱還有打賭用的嗎?混蛋!我一把推開與夜,臉色冰冷,“去死。”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天堂”。外面大雨傾盆,我就這麼,傷心的,奔跑。 

  最後我找到一個地方,看上去像個公園。我隨便選了個位子就坐了下來,雨水順着我的頭髮往下滴,手因為握拳太用力而指節發白顫抖。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生氣他,自從來了人間,或者可以說,自從遇見了與夜,好多事情,我都變得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了。為什麼?還是,不知道。 

  “那個傢伙,至於讓你這麼生氣嗎?”一把傘撐在了我的頭上。又是這個問題,我說了我也不知道啊! 

  “現在,已經不生氣了。只是被他抱了才會這麼生氣的。”才怪,我要知道為什麼的話,就真的不會這麼生氣了。 

  墨龍嘆了口氣,“又是這樣。以前和閻魔少爺吵完架后也是這種口氣,難不成你對那傢伙有好感?”我的心一顫。 

  “怎麼可能,翼是我最愛的男人。不會再有了。”就算有,我也會忘記他,或者殺了他,讓他永遠不要再出現。現在的我,只為權利和利益而活,翼,只是我的心跳動時不小心搏動快了,而產生的一個意外。就這麼簡單,因為我的生活,就像一杯下了毒藥的溫開水。危險而又簡單。 

  “是么。那好吧,我們回家,你淋感冒了閻魔少爺肯定心疼死。”墨龍慢慢地變成一條巨龍。 

  我瞥了它一眼,“只要你不多嘴。”墨龍這傢伙,時不時的來幾個乖巧,你還得配合它,而且,也同時八卦得要命。因為變成帥哥的它,可是冥界眾女的崇拜和追捧的對象。在沒有翼出現的時候。 

  “吼!”它不滿地叫了聲,然後消失。果然,冥界又出事了,現在是墨龍代我整理着。看來我得自己回家了。希望不要再遇到什麼幽靈出租車了,發生車禍的幾率,幾乎是99‰危險! 

  我揀起墨龍放在地上的傘,是透明的。呵,還真是女生啊。娘娘腔的傢伙。我輕輕地一笑,剛打起傘走出公園,就遇到了迎面衝來的與夜。我立馬閃開,他又急剎車般的轉過身來。 

  他拚命的想說話,無奈氣喘得太急,“夜,夜,夜......” 

  “淺,還有什麼?說吧。”我淡淡地說。 

  “剛,剛......”他使勁地咽了咽口水。這個樣子的他,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啊。 

  我轉過身往“天堂”的方向走去,“如果是為剛才你把我當打賭工具的事耿耿於懷的話,你大可不必再操這個心了。”我轉身看着略顯驚訝神色的與夜,“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了,也不生氣了。我剛才淋了雨,想去酒吧喝一杯酒暖暖身子。當然,你得請客,為你的行為道歉。”可是,明明嘴上說原諒了,可為什麼心裡還是感覺酸酸的呢?又是不知道不明白不清楚。我的神色跟着黯淡了下去。 

  “只要你不生氣就好。我剛才是說對第十八個進來的女生這樣做的,只是沒想到會是你。對不起。”與夜微笑着。充滿黑暗的誘惑力。 

  現在說話挺利索的啊。原來,我是第十八個。 

  “好了,走吧。” 

  “恩。”

您正在瀏覽: 血岸(十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岸(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