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岸(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岸(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怕。如果你怕的話又再說。”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完全不管美男子那瞬間變成鐵青的臉。 

 “呵呵,你真是個不同的女孩!”美男子嘆了口氣說。臉色也恢復了正常。 

 “我叫夜淺,你呢?”我說。 

 “我?我叫與夜,我們倆的名字還真像呢!”與夜走向一個房間。 

 與夜?與薇的弟弟?那個在臨死時要我照顧她弟弟的與薇的弟弟!呵呵,真是事實難料呀!世界上就有這麼巧的事! 

 “我叫你小淺好了,你覺得呢?”與夜抱着棉被走出來問我。 

 我對他微微一笑,“隨便啊。” 

 “你很像一座冰雕。冷冷的,好象隨時在冰庫一樣。”與夜抱怨着。 

 “可誰又知道平時蠻冷酷的人,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只不過是他自己不知道該怎樣去跟別人相處罷了。” 

 “你怎麼知道?”與夜顯得很驚訝。 

 我笑了笑:“我還知道你有個姐姐,叫與薇。她大概死了吧?” 

 “沒錯。姐姐本來就有心臟病,遲早都要死的。” 

 “你不難過嗎?” 

 “當然難過,可我知道人死不能復生,慢慢的就習慣了。”與夜顯得有些難過。 

 我站起來對與夜說:“我睡哪?反正你一個人租房子,不要告訴別人就行了。就算有,你就說我是你表妹就搞定了。” 

 “哦。你睡那間房,棉被我都給你拿出來了,那房間很乾凈,我每個星期都要打掃的,昨天才打掃完。” 

 “我喜歡早睡,晚飯就不要叫我了。”我接過他手中的棉被。 

 “恩。”與夜遞給我后就進了廚房。 

 吱呀—— 

 砰—— 

 我裹着棉被躺在軟綿綿的床上。落地大窗,沒一點污點,木頭做的書桌,擦得一塵不染的書櫃,落地窗前的厚窗帘,(因為是冬天)白色的桌椅,地上鋪着厚地毯。還有台電視,電視前是軟軟布藝沙發。電視旁是高高的檯燈,書桌上和床邊的矮柜上也有個琉璃做的檯燈。 

 呵呵,他把他的房間讓給我了。好體貼人的男生。可惜書桌上沒書,連書櫃里也沒書,整個房間空蕩蕩的,只有檯燈做裝飾,根本就沒什麼裝飾品。 

 我的人間的房子嗎?雖然我有比這個更大的房子在人間,但是有人就顯得熱鬧些。可恐怕我要給與夜帶來麻煩了。呵呵,明天就去把墨龍接來。 

 黑暗~~~黑暗~~~ 

  

您正在瀏覽: 血岸(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岸(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