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岸(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岸(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街上淅淅瀝瀝的下着雨。我打着把天藍色的雨傘走在街上,穿過一個個低頭走過的路人,感受到雨天特有的寧靜。 

 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巷口。 

 這個巷子隱約的傳出陣陣狗叫,還有小貓們的叫聲,一些窗戶傳出臭罵聲。我沒有退縮,因為我算到這裡有古怪,於是我就打着傘來到這裡。 

 “臭小子,趕快把錢交出來!”在一個轉角口,一陣粗魯的罵聲傳了出來。 

 先是一陣沉默,“哼,你們認為我會交嗎?”一個冷冰冰的聲音。 

 “可惡!!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是不會交的了。上,兄弟們!” 

 “打呀!!!” 

 接着傳來打鬥的聲音。我站在轉角的地方輕輕地站着,藍傘不斷地滴着水,我向前跨了一大步,完全把我自己給暴露了。 

 “誰?!”一聲驚吼。 

 “我。”我答道。語氣是一種漠然。 

 “哇,好水的妞,第一次見到那麼漂亮的!”一個滿臉橫肉的中年男子站了出來。他見到我后臉扭曲地十分難看。 

 “大哥,我們兄弟平分吧?”五個人也從黑暗中站了出來,臉上是一種震驚與慾望,強烈的佔有慾。 

 “快走!”一個虛弱的聲音在黑暗中響起。一個黑影捂着胸口從地上掙扎着站了起來。 

 是一個俊朗的美男子,臉是剛韌有度的線條。有股陰寒之氣,帥得是女生一見保暈的。我心中不知怎麼的好象感覺到了什麼。 

 “不用。我來是有事的,不想走。”我皺着眉回答。唔,好大股腐爛的臭味,定是那傢伙的...... 

 “抓住她,今天晚上好好玩玩!”他們步步走了上來。 

 “白痴。”我輕喃。 

 刷—— 

 一道刺眼的白光閃過,那幾個男生全捂住了眼睛。 

 “走。” 

 在白光中我一把拉住美男子的手,順手消掉了一個平常人看不見的黑影。 

 “你......”美男子看我坐在他家的沙發上小心的說,語氣依舊是冷冰冰的。 

 “我要住你家。”我毫不忌憚的說。 

 “啥?!”美男子有些驚訝了。 

 “作為報恩。”我回答平平,語氣聽不出一點驚瀾。 

 我的人間生活,就將在這個美男子家拉開帷幕。 

您正在瀏覽: 血岸(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岸(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