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岸(十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岸(十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上課的我們被突然撞開的門嚇了一跳。高三七班的英語女老師Jane,滿頭大汗的在我們的數學老師耳旁嘰嘰歪歪的說著。大概內容,我都知道。我轉過頭沖身邊空着的位子詭異地笑了笑。 

 “什麼?!!”許老師驚叫起來。 

 “怎麼了老師?” 

 “是呀,怎麼了?” 

 “出事了嗎?” 

  一瞬間,教室里議論紛紛,猶如秋天裡漫天飛舞的枯黃樹葉。一朵美麗傲慢的絢麗花朵在我的手心裡漸漸枯萎死去,枯萎的花瓣,好象在哭泣或害怕似地顫抖着。 

  等我們這些學生趕到女廁時,許多湊熱鬧的學生里三層外三層的圍着探頭看。似乎這不是他們的事一樣。 

 “啊——!!”一個站在前面的女生尖叫一聲昏了過去。或許是死樣太慘了吧?墨龍吃過的人從沒一個死樣好看點的。 

  我用透視眼看到了杜微微的死樣。四肢是分離的,斷裂處還有碎肉,似乎是被什麼東西硬扯下來的。分離的四肢都殘破不全。她的頭顱則是滾到了鏡子前,在鏡子的照射下似乎在笑。這是冤魂。 

  真乾淨呀,墨龍。一點齒痕都沒留下。不愧為神界最美麗最殘忍做事乾淨利落的神物。呵呵,沒人會想到,神也會吃人。 

  因為墨龍是魔物歸龍的遺代,自然會吃人,但卻會發出神靈般的靈光,所以才被列入神類的。 

 “她不好吃,只是肉嫩。”墨龍一邊走向我一邊說。 

  我彎下身抱起了它。它的嘴角還殘留着斑斑血跡,染得它的嘴唇就像古代女孩的朱唇似的。 

 “好可愛的小狗呀!”站在我身旁的立晴笑着摸了摸墨龍的頭。她沒看到如此血腥的一幕。如果她看到了,會笑得那麼開心嗎?不會。 

  突然一團黑霧裹住了立晴,立晴的眼神瞬間冰冷。那是杜微微的怨氣,她不甘心,她要在這世上活下去。可她見不得陽光,只有用附身這個辦法了,可這樣她比較容易形神俱滅。只要一個法力高強的道士,用招魂咒,把她的怨氣招出來,她馬上就會死去。 

 “太冒險了。”我淡淡的說,然後轉身走向操場。多數人都去看熱鬧了,操場很冷清。乎的,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一片陰暗。 

  墨龍在我懷裡不舒服地扭了下身子,“它跟來了,這個不是人的東西。真噁心,它還敢出來?幸好只有我們看得到,不然別人非讓它嚇死了。” 

  我好笑地咧了咧嘴,“那是你殺的,當然得找你了。我看你還是離我遠點吧,不然我又要沾點晦氣在身上了。” 

 “誰叫它要惹你,而且它偏偏撞在槍口上。”墨龍不滿地白了我一眼,“我解決它。不勞煩你了。” 

  轟—— 

  墨龍變成了一隻通體雪白的巨獸,很可愛。它張開血盆大口一下就把立晴吞了進去。它滿意地舔舔唇,然後變成只墨色的巨龍飛走了。我就是這樣才叫它墨龍的,它會兩種變化,一種是神,一種是魔。 

 “又吃了一個,浪費了。”我說,“算了,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我在雨中默默地前進。  

    

  

您正在瀏覽: 血岸(十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岸(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