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九)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九)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九) 標籤: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四十九、水晶石的秘密。 

 “你‘這個’什麼啊?”冰兒特別不滿,以她這個性子,能忍到現在就不錯了。“真是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 

 “了!夠了!我看你就沒完沒了!”梅兒對冰兒吼道。 

 “子涵,拜託,你告訴我們好不好啊,你好歹也是個帥哥啦,你真的好好帥帥啊…”玉兒用那種嬌滴滴的聲音說道,說的子涵渾身起雞皮疙瘩…… 

 “老兄啊…拜託…~我說還不行么……”子涵的聲音都開始發顫了,眾人狂笑…… 

 “你說吧,你說吧,”婉兒拚命忍住笑,說道,“我們的玉兒就是這樣,千萬別介意啊。” 

 “哦…~這傢伙…~~”子涵穩了穩神,說:“這是一件很久很久的事了……” 

 “那個傳說,就是光明女神鍛造十晶石的故事,鍛造的水晶石所代表的含義,是友誼。” 

 “不過,即便友誼是真誠的,但是有時,脆弱的友誼會被玷污。” 

 子涵頓了一下,大家點點頭,表示贊同。 

 “水晶石的持有者,就是——(指指冰兒)上官雪晴,她的友誼,就被玷污了……” 

 “從此,水晶石就被詛咒了,它被一種黑暗的魔法封印,去解封印的人,很少能活着回來……” 

 “所以,我也害怕你們死翹翹啊。”子涵無奈的說,“你還那麼逼我……” 

 眾人面面相視,都有些要暈的感覺,良久,靜兒道:“你說說,怎麼個闖關法?” 

 子涵瞪了她一眼,緩緩說道:“先找到一朵千年睡蓮,取出它最細的花蕊,將它平均分成十二等分,再取17.53克的天泉河水,將花蕊和河水放在一個用8.98千克銅、7.33千克銀、4.24千克金鍛造的圓柱容器里,用小火熬制33.98分,再用冰雪之力冷凍27.32分,形成的冰塊要是圓柱形的,高為17厘米,直徑為13厘米,之後,讓兩個水屬系的提琴仙子將手掌按在圓柱側面上,兩個手掌印的距離必須是0.87厘米,之後,將圓柱頂在封印之門門口的封印上,大門才能打開。” 

 眾人聽得真的是暈頭轉向啊,真懷疑子涵是怎麼記住的! 

 “也沒什麼……”子涵撓撓頭,“每個水仙子都要背的……” 

 “好啦好啦!”玉兒突然打斷他,“沒問題啦!就交給我們吧!你有材料么?” 

 子涵擦汗“有……我把那個青銅爐煉好了……”便擦邊想,這丫頭,太猛了點吧? 

 “那就交給我們啦!怎麼樣啊?”玉兒滿懷期待的看着大家。 

 眾人也擦汗……這丫頭,我們還沒答應呢…… 

 “沒辦法了,誰教你的上輩子這麼倒霉。”靜兒對着冰兒嘆了一口氣,說道:“我來分配一下……婉兒、冰兒還有我,去找花蕊;椏楓和子涵去取河水吧……剩下的人——” 

 “作甚?”梅兒、玉兒和雲兒齊齊問道。 

 “……燒——火!”靜兒沉默一會,果斷的說。 

 “那我們呢?”辰星和蕭雲湊過來,“我們可不是仙子啊!我們是精靈!” 

 “精靈也燒火!”靜兒丟下這一句話,“婉兒,冰兒,走!” 

 “拜——拜——”兩人沖大家揮揮手,瀟洒離去……眾人望着他倆的背影狂汗…… 

 片刻后…… 

 “哎呀呀呀呀呀呀!我忘了問子涵花蕊在哪了!”婉兒突然嚎叫一聲,“死定了!” 

 “白痴,”冰兒瞥了他一眼,“這還不簡單,在加拉索亞山上。” 

 “你怎麼知道?”婉兒眨巴眨巴眼睛。冰兒這下真的是無語了:“大哥,我是水仙子……都知道……” 

 “我又不是水仙子啊!” 

 “……”冰兒真的無語了! 

 上岸了,靜兒深吸一口氣:“還是岸上的空氣好!在水裡實在是泡的難受!” 

 “是不是你在暗水禁閣呆的時間太長了?”冰兒笑嘻嘻的問他。靜兒瞪了冰兒一眼,斬釘截鐵的說道:“爬山!” 

 於是乎…… 

 爬山過程省略……目標轉移…… 

 看椏楓和子涵這邊…… 

 “啊——子涵你這傢伙幹什麼老踩我的腳啊——疼疼疼疼啊!”椏楓抱着腳在原地轉圈,“你這傢伙——缺德!!!” 

 “我又不是故意的……”子涵巨無奈,“別那麼樣嘛……” 

 “我暈死了……” 

 兩人鑽出水面,子涵向前指指“那裡就是天泉了。” 

 “呃,好古怪,那麼多石像,給誰看的?”椏楓問道。 

 “給你看的——”子涵半開玩笑的說,“傻瓜,要是給人看的話,做工就比這個要好得多!這些石像是有靈性的,他們守衛着天泉。” 

 “我死了算了!”椏楓說了一句,“這麼多石像怎麼能守衛天泉啊?” 

 “白痴!”子涵狠狠地捶了椏楓一拳,“那又不是擺設!你走過去石像就會活!” 

 “你至於么……”椏楓的臉都變形了,“疼……” 

 再看燒火的傢伙們…… 

 “辰星!蕭雲!別給我偷懶!”三人靠在一塊石頭上,辰星和蕭雲在拚命煽火。 

 “累死了!你們為什麼不燒火啊?”辰星抱怨着,不過—— 

 “金提琴光明之力,賜我以精靈聖力!讓希望與光明共同綻放於世間,讓勇氣與未來化為花瓣,散漫心田!思想的控制,毅力的體現!辰星之雪——” 

 三人晃晃悠悠的站起來。 

 “燒火去!” 

 接下來,輪到辰星和小雲靠在一塊石頭上睡大覺了…… 

 再看婉兒這邊…… 

 “好極了!到山頂了!”婉兒高興的說道。 

 一朵睡蓮在山頂綻放,光輝流連,讓人看得心醉,看的忘了一切…… 

 “睡蓮!”冰兒樂毀了,伸手去摘。 

 突然,一塊塊石頭飛了起來,將幾人圍住,冰兒傻了:“什麼?” 

 再看椏楓這邊。 

 “你有心理準備么?”子涵看着椏楓,“你都思考很久啦。” 

 “去吧去吧,我終於知道靜兒為什麼這樣安排了。”椏楓無奈的說。 

 兩人翻身躍上小島,石像開始活動了。 

 “嗷嗚——”一隻石狼躍過來,椏楓後退了一步,順手抽出了提琴之匙。 

 石狼額頭的能量封印開始發光。 

 椏楓的手攥成了拳。 

 子涵默默地念動咒語。 

 瞬間,河水將兩人包圍,形成一個圈,緊接着無數的冰針射過來。 

 “哼!”椏楓咬咬牙,轉身對子涵說道:“踩人腳的傢伙,你準備好了沒有?” 

 “好了!” 

 “提琴之匙,自信之匙(友誼之匙),梅蘭菊竹(寒冰淚雪),君子之風(萬里雪飄)!”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九)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九)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