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人物大解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人物大解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人物大解析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接着解析。 

  司徒靜兒(火鳳),呃……雖然掌管火,但是,就像水一樣冷冰冰,有點恐怖……人家多說一句話,她就要把人家的舌頭割下來。狠吧!原型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 

  天誠炎若(火龍),眼睛喜歡盯人……有點恐怖……和靜兒一樣……原型是我們班最調皮的男生,綽號“周小狄” 

  歐陽玉兒(紫風),這隻鳳凰原來是褐色的,後來大家嫌它土,就該為了紫色。歐陽玉兒很善解人意,但是很膽小……原型是我的一個姓馮的同學,綽號“心理醫生”。 

  浩衝天宇(黑龍),和憶陽一樣,都被黑暗之神控制過,不過,他是個沉默寡言的仙子。好像和靜兒差不多。原型是我班的體委。 

  長孫雲兒(雲鳳),甘於奉獻,雖然地位最高(人家是城主),但是沒有一點大小姐的表現,反而總是默默無聞的幫助大家度過難關,但是,為了讓雨鷹躲開雨冥的石化術,雲兒犧牲了……不過最後她還是復活了。原型是我的一個轉走了的朋友。 

  風寒蕭楊(祥龍),最可憐的仙子,被冰封在仙凌雲霞台好幾年,以至於大家不得不把他扔進火里暖和了三天!原型……沒定好是誰。 

  好了,十二位仙子都解析完了,下次解析守護小精靈和黑暗之神、光明女神。(分兩次)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人物大解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人物大解析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