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_1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得得9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音樂之路把她們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裡是哪呢?好多樹呀!”婉兒自言自語。 

  “主人,你看看村長給你的那本書不就行了。”珍珍突然說話了。 

  “你……你還會說話?”婉兒不敢相信,和自己相伴這麼多年的小狗居然會說話。 

  “嗯,以前在村子里的時候,我錯吃了一種草,結果就會你們的語言了。不過沒好意思說,怕把你嚇壞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婉兒掏出預言之書,看了看,又把它放回去,對珍珍說:“珍珍,書上說這裡是木仙子居住的地方——仙子森林,在五行中,金克木,還是要小心一點,最好別傷着他們。” 

  “好的,主人!”珍珍回答,突然,它一下子跳了起來,跑向遠方。 

  “珍珍,回來!回來!”婉兒怎麼喊,珍珍都沒理她。可過了一會,珍珍自己回來了,嘴裡還叼着一塊金色的碎片。 

  “主人,我在海面上發現了這個,你看看這是什麼!” 

  婉兒翻開預言之書,輕聲念道:“想戰勝黑暗之神,要找到五晶石的碎片和光明女神的住處。五晶石的碎片散落在仙界,金晶石為日、月、星,木晶石為花、草、樹,水晶是為雨、雪、冰,火晶石為烈、炎、暑,土晶石為泥、沙、石。擁有晶石者,會有強大的力量。” 

  “那這塊碎片肯定是日碎片了,你看,上面還有字呢。” 

  “哦,那我把它放進小提琴里吧。” 

  前面提到過,婉兒的創意很多,她在小提琴的後面設計了一個可以開關的儲物盒,對小提琴的音質沒有影響。 

  當婉兒把日碎片放入小提琴時,奇迹發生了,小提琴的背面出現了一隻鳳凰,鳳凰的頭部是金色的,其他地方卻暗淡無光。 

  “肯定是日碎片的作用!”婉兒非常高興,又對珍珍說 

:“好了,抓緊時間,快點到仙子森林裡去看看吧!” 

  “好!”珍珍回答,便和婉兒去尋扎木仙子的接班人了。 

  婉兒走進仙子森林,這裡可真美,有含苞欲放的玫瑰,散發清香的茉莉,小巧玲瓏的丁香。婉兒問了好幾個仙子,終於打聽到了木仙子的接班人——東方梅兒的家。 

  “東方梅兒在嗎?”婉兒輕輕的敲着梅兒家的門。 

  “嗯,在,你是誰?” 

  “我是金仙子慕容婉兒。” 

  “金仙子?你找我幹什麼?” 

  “有事,很急很急。” 

  “那麼,好吧。你等一下。” 

  門開了,東方梅兒穿着淡綠色的長裙,把婉兒迎進了屋。 

  “說吧,有什麼事。”梅兒撫着提琴——綠色的提琴。 

  婉兒把事情告訴了梅兒。 

  梅兒卻說:“我們這裡安靜祥和,哪有這種事,你是在……”“騙人”二字還沒出口,天空就出現了黑色的閃電,大地震動起來,婉兒衝出去一看,天啊,又是兩個黑翅膀的人!婉兒一着急,就揮動琴弓,指着天空說:“要是我能飛起來,我就去收拾他們。哼!”最後一個字剛出口,婉兒身上展開了一雙金翅膀

  ,婉兒以最快的速度沖向那兩個人,用琴弓狠狠地刺向他們,只一“弓”,兩人的翅膀就有羽毛往下掉了。那兩人又扇扇翅膀,又逃走了。 

  婉兒飛了下來,半天也沒想明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梅兒走過來,拍拍婉兒說:“你說的是真的,我相信你了。” 

  “這麼說,你願意幫我了?”婉兒有些興奮。 

  “對。” 

  “太好了,我們今晚就起程吧!” 

  晚上,梅兒在家裡留下了一封信,帶上小提琴,和婉兒一起奏響了音樂之路。音樂之路又會把她們帶到哪裡呢?還是聽從命運的安排吧。 

  謝謝!希望你繼續看下集——找到月碎片。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