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十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十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十二)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我去夏令營了,所以最近沒打,原諒啊! 

  十二、空中遇敵。 

  黑翅膀的人很快追了上來(說明一下,在仙界,有翅膀的仙子叫翼仙子,翼仙子的最大聚集地是在翼之城,行動速度很快)婉兒看見有陸地,馬上命令鳳凰降落,四人架好提琴,時刻準備命令鳳凰出擊。 

  又是上次那三個人:卡比、路易、北冥。只是,這次多了一個“黃毛”和一個“黑毛”。 

  “我來介紹一下。”又是那個卡比,“在我旁邊的是明金(黃毛),另一位是浩宇。” 

  “嘔……”這幾個噁心的傢伙!無聊透頂!打仗誰記你的名字啊?你以為有人會給你報仇啊? 

  唉,鬱悶,可是,那兩個傢伙從哪裡來呢? 

  他們,就是另外幾個提琴仙子之一。以後告訴你。 

  “弟兄們,上!”卡比命令道,這時,他身後出現一群黑翅膀的人(呃,仙子們狂暈,他從哪弄的?這麼多?),像仙子們撲來。 

  “提琴仙子——”婉兒高叫一聲,大家齊應:“性質轉變!” 

  琴弓發出耀眼的光,照在四人身上,在一瞬間,就連在火之獄的玉兒也開始性質轉變了。 

  婉兒轉為火,梅兒轉為土,冰兒轉為金,靜兒轉為木,火之獄里的玉兒轉為水。 

  浩宇撲向婉兒,明金沖向梅兒,卡比和北冥飛向靜兒,而路易則和冰兒開始了對決。 

  玉兒在火之獄里平安無事,由於轉為水的性質,邪惡之火對她沒有任何反應。只是,被封印的火之獄里,火之鏈可以發揮強大的力量,沒辦法,除了黑暗之神,沒人可以解開。 

  “二對一,靜兒情況不妙啊。更何況木生火,這可怎麼辦?”婉兒想。“有了!”婉兒大叫一聲,“珍珍!你試試有沒有能用的魔法!轉變水性質!” 

  珍珍太小,別人沒把它當回事,於是珍珍開始想辦法了。 

  珍珍很聰明,想出了好辦法。 

  “星之魔法——轉變——水之魔力——”珍珍在心裡默念。 

  星星的魔法讓珍珍飛起來,變身為藍色眼睛的精靈,胸前的星星發出藍色的光。 

  “靜兒姐姐,你就對付藍毛,紅毛我來收拾!” 

  “你能行嗎?”靜兒一分神,北冥的翅膀一下子扇上靜兒的臉,使靜兒不得不繼續作戰。 

  “行。”珍珍應了一聲,開始喊道:“星之魔法之冰凍攻擊!” 

  十二顆星星圍着卡比,將他封住了,其他手下想進攻,也被珍珍封住了。 

  “主人,姐姐,讓一下!”珍珍大喊。 

  “好嘞。”仙子們一起回答,閃出了空當。 

  “冰凍攻擊——”除了路易帶的那一群人和他自己,其他人全被封住了。 

  “哎呀,忘啦。”珍珍抱歉的笑笑,又在心裡默念:“星之魔法——轉變——金之魔力——”珍珍的眼睛變成了金色,它大喊:“星之魔法之封印——” 

  所有的手下都被珍珍的星之魔法封住了,珍珍長舒了一口氣,眼睛變回了黑色。 

  “主人,姐姐,我的魔法少,一會他們就會恢復,我們快走吧!”珍珍昂起頭,瞅着仙子們。 

  “好,快點去找玉兒吧!”梅兒說。 

  “走吧,鳳凰起飛!”仙子們琴弓一揮,四隻鳳凰又向目的地——黑暗城堡前進了。 

  “珍珍,你是怎麼想出這個辦法的?”冰兒問珍珍。 

  “其實很簡單,我雖然是狗(天知道它不是狗,它是婉兒的守護精靈,呃,好像有些過頭,它不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狗),但是我在金仙子的村落里居住了一段時間后,尤其是與主人相處在一起的日子裡,我也有些魔力了,所以能看見黑暗之神的手下了,主人摘了顆星星送我,是我的魔力增加,要不是太危險了,我是不會動用魔法的。”珍珍坐在金鳳凰的背上,回答冰兒的話。 

  “哦,那我多摘些星星給你,你會不會更強呢?”婉兒又問。 

  “不行的主人,魔力太多,我也會死掉的。”珍珍說,“這就類似於你們說的營養過剩。” 

  “你們看,前面有座城堡,是不是它呀?”靜兒指着前方問。 

  “差不多吧,你們看,有些恐怖。”梅兒說。 

  “走,下去看看。”冰兒命令鳳凰降落。 

  仙子們走下鳳凰,進入了黑暗城堡。 

 

  不錯吧,哈哈,看下一集吧——十三、進入城堡。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十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十二)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