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七)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先說個事,有位叫“1230綠綠”的小子居然轉我的作文,還說是他自己寫的!臉大!好,我問你,你要是能答上來,算你有種! 

  問:書中,有一位地位最高的仙子,她的名字是什麼?她的性質是什麼?她有怎樣的地位?她掌管的力量是什麼? 

  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在小荷網上也有ID,叫“慕容婉兒” 

  好了,言歸正傳,本期主角:(人物有更新) 

  姓名:慕容婉兒 

  性質:金 

  性別:鳳 

  掌管光明的力量,守護精靈叫珍珍(狗),聰明可愛,有時愛開玩笑,乖乖女,有時很馬虎。 

  姓名:東方梅兒 

  性質:木 

  性別:鳳 

  掌管自信的力量,守護小精靈叫菲菲(鸚鵡),多嘴多舌的菲菲和梅兒的關係很不好,不過,總的來說,梅兒是個善良的人,很熱情。 

  姓名:上官冰兒 

  性質:水 

  性別:鳳 

  水仙子公主,多變,沒人能摸得清她到底想的啥,有時特別狠,最厲害的手下卡比就被她一劍解決了……守護精靈叫乖乖(兔子)。 

  姓名:卡比 

  性質:火 

  性別:龍 

  傻不拉嘰的卡比,自以為是的傢伙,總以為自己是最厲害的,黑暗之神的手下,但是卻死在了冰兒的冰凌劍下…… 

  姓名:路易 

  性質:木 

  性別:龍 

  黑暗之神的手下,傻頭傻腦,總喜歡向憶陽和浩宇耍威風,可是,相反,他卻死在了雨鷹的劍下…… 

  姓名:北冥(北歐雨冥) 

  性質:水 

  性別:龍 

  同樣的手下,但是,他是被控制的,北冥是北歐雨鷹的弟弟,但由於中的魔法太深,無法自拔,所以,雨鷹只好含淚殺掉了親弟弟…… 

  人物越來越多,介紹的時間好長,因為技術原因,黑翅膀做不出來,看着吧先! 

  七、人生第一戰 

  “要打一仗了。”婉兒悄悄對冰兒和梅兒說。 

  她們架起小提琴,等待黑翅膀的人進攻。 

  相反,黑翅膀的人沒有進攻,反而開始自我介紹了。一個紅頭髮的人說:“嗯哼,我們是黑暗之神大人最強的手下,我是卡比,火之手下;綠頭髮的是路易,木之手下;當然,藍頭髮的是北冥,水之手下。別想了,我們可比你們強多了,一個頂倆!懂不?乖乖跟我們走吧!” 

  “走?哼!” 

  婉兒她們突然變換了隊形,婉兒對的是路易,梅兒對的是北冥,冰兒對的是卡比。 

  “態度蠻強硬的嘛,哼!不廢話了,我們要上了!” 

  在一瞬間,婉兒三人的琴弓在提琴上使勁一劃,引出了提琴鳳凰,三隻鳳凰用尖嘴狠啄三個手下,而三個手下的進攻好象根本無效,所以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婉兒,你為什麼讓我們變隊形呀?”冰兒問。 

  “呵呵,你沒注意到嗎?好像黑暗之神也用五行的力量,這群笨笨的手下,連這都不懂!我完全是按照金克木、木克水、水克火的規律換隊形哦!” 

  “哇,主人好聰明!”珍珍也叫起來。 

  與此同時,黑暗之神在黑暗城堡里氣的咬牙切齒:“婉兒呀婉兒,這次,算你走運,看我以後怎麼收拾你!哼!卡比!路易!北冥!給我滾過來!” 

  “小……小的……在……” 

  “我怎麼告訴你們的?嗯?” 

  “大人……吩咐……小的們……把……把提琴仙子……活捉到這來……”卡比心驚膽戰的說。 

  “對!很聰明!可是,我連根毛都沒看見,他們在哪?” 

  “呃……小的……差一點……就成功了……” 

  “差一點?”黑暗之神咆哮起來,“差一點?只差一點?你們差遠了!罰你們在黑暗地獄里呆三天!金之獄,木之獄,火之獄,開!” 

  “大人饒命呀……” 

  在海邊。 

  “來,一起走向音樂之路,去找火仙子的接班人吧!”婉兒說。 

  “好!”梅兒、冰兒齊聲響應。 

  提琴聲化作一條路,只不過,今天的路多了藍色。 

  歡迎收看下集,下集,仙子們來到了火花森林,他們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火花森林。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