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片頭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片頭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片頭曲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片頭的曲子是自己寫的,叫《提琴仙子》,先看看歌詞。 

  提琴之弦在輕輕叩響,我們的心在歌唱。雖然前面一路困難重重,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停步…… 

  金木水火土,提琴仙子快聯手。動聽的旋律,那是音樂的腳步。奏響音樂之路,跳起愛的舞步。我們是提琴仙子聰明又好動。守護小精靈,那是我們的朋友。古怪的魔法,能量千變萬化。我們就不相信,有困難不能戰勝。我們是提琴仙子永遠不停步。 

  提琴仙子永不停步,提琴仙子心意相通,走遍世界鳳凰帶路,打敗邪惡的力量讓愛滿人間;提琴仙子永不停步,提琴仙子心意相通,為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怕,攜起手來勇往直前。提琴仙子! 

  好了,現在,我要解析一下幾個人物了。 

  慕容婉兒(金鳳)是個善良的仙子,但是嘛,有點馬虎。很開朗,但是,作戰的時候絕對一絲不苟。原型就是我。 

  明孝憶陽(金龍)有點……不像男生,很文靜,原型是我班的一個綽號叫小姑娘的男生。 

  東方梅兒(玉鳳)敢作敢當,很厲害,不過,耐心很少,最好別讓他等你,否則……原型是我的一個姓夏的好朋友。 

  林桐楓洛(玉龍),有些驕傲,但後來叫婉兒給治了,以後再也不敢自誇了。哈哈,該……這個人很搞笑。原型是曾經追過梅兒的男生。 

  上官冰兒(冰鳳)現實生活中他很多變,在這裡也是如此,但是很善良,該出手時就出手,調皮。原型是我的一個知心好朋友,姓楊。 

  北歐雨鷹(雪龍)很喜歡玩酷,但是,他敢為了仙界的和平而殺掉他的親弟弟,是個敢大義滅親的好仙子。原型是我班的“小朱”。 

  北歐雨冥(北歐雨鷹的弟弟),在這裡就順便說一下,他和他哥一樣,愛玩酷。原型是“小朱”一直想收拾的人——老劉同志。 

  太晚了,有時間我繼續解析,下一次解析剩下幾個人。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片頭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片頭曲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