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十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十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十七)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呵呵,三十七集哦~ 

  三十七、意外入人間。 

  “啥啥啥?你再說一遍!” 

  黑暗城堡里,黑暗之神對手下吼道(好像……怎麼跟……提琴仙子很像……上一集,我忘了是誰……反正也說了一句‘啥啥啥’) 

  “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 

  “要說快點說!” 

  “那個那個,那個椏楓,沒、沒、沒、沒、沒……” 

  “你就別‘沒沒沒’的了,沒完啦!”黑暗之神不耐煩的說道,“就是椏楓沒死唄!那麼費勁!” 

  “是、是、是、是……” 

  “老天啊,你今天是怎麼了?結巴成這樣?我聽着都費勁啊……你下去吧,……不用謝啊!” 

  手下走後…… 

  “老天……要是再走走……我豈不是就完了嗎?……不行……愛莉婭的魂魄還沒找到……不行不行……先把他們送到人間……呃……我得去趟地獄……” 

  …… 

  “嘿!同志們!你們好好看看,這裡超級漂亮哦!”梅兒站在山頭上狂喊道。 

  “你就不怕給嗓子喊破了……”椏楓很無奈的說道。 

  “不怕不怕,我神經比較大!” 

  呃……眾人暈…… 

  突然,黑暗之神像一陣風似的刮來(至於為什麼這麼快……哈哈,不告訴你哦!),然後又以飛速念道:“時空轉換!” 

  “什麼?你——” 

  大家還沒等喊完,一個漩渦就把他們吸了進去…… 

  “呼。”黑暗之神擦了擦頭上的汗,之後說道,“還好我快……委屈一下哦……” 

  一陣天旋地轉,伴着陣陣嘔吐的感覺,大家在漩渦里轉呀轉呀,轉呀轉呀…… 

  “不行了!我要吐了!” 

  冰兒痛苦的喊道,靜兒趕緊念道:“提琴之匙——火之力——緩和——” 

  漸漸的,漸漸的,漩渦好像靜止了,突然,漩渦口打開了…… 

  人間! 

  人間可是人山人海,人真的好多!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十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三十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