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八)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八)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八) 標籤: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四十八、不打不相識 

  “可惡!椏楓,你是不是不想活了!?那庫洛阿里多——索亞拉—— 月蓮花開!” 

  “誰怕你!該說這句話的是我!索多亞拉鎖——喀洛拉——彩霞滿天!” 

  “提琴之匙——自信之匙!玉鳳凰之舞!藤蘿繞!” 

  “提琴之匙——自信之匙!玉龍之翔!木盾擋!” 

  “鳳凰木樨花!” 

  “木之龍柏!” 

  “古拉森可婭,那洛那洛,定!” 

  最後一句咒語是婉兒喊的,梅兒和椏楓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不停的打啊打啊,吵啊吵啊。好了,把婉兒吵煩了。 

  “你們倆,今天犯哪門子瘋啊?”婉兒皺着眉頭喝道,“對吧,王子?(就是椏楓了)你和女孩子吵架?你還算是個男的嗎?梅兒,你和他計較什麼?!真是的!好吧,你們打就打吧,還把人家冰兒嚇個半死!實在是,不、合、規、矩!”婉兒一字一頓的說,一本正經的樣子讓靜兒笑了一下。 

  “行了,”靜兒笑道,“冰兒也需要練練嘛,別這麼樣,把他們還原吧!” 

  “不行!”婉兒斬釘截鐵的說,“我、要、給、他、們、一、點、教、訓!” 

  梅兒和椏楓呢,呵呵,他們倆還保留着剛才幹架的姿勢,實在是太滑稽了,連辰星(即以前的珍珍)和蕭雲(即以前的蕭蕭)都笑了起來。雲兒輕輕制止道:“得了,別笑了,小心梅兒姐姐揍你們哦。(梅兒發火很恐怖的……)” 

  辰星和蕭雲這才止住了笑。 

  “你們呀,你們呀……”冰兒走到兩人面前,做了一個“扇”的動作。 

  眾人一同笑了起來,甚至都是狂笑了。 

  梅兒和椏楓一動不動(就是想動也動不了),只好保持這個姿勢,坐在龍和鳳的背上,與眾人一起向前飛去。 

  “瞧,雪飄海!”玉兒指着前面的大海,說道。 

  “是啊,多麼漂亮的大海啊!”婉兒也說道。 

  雪飄海,仙界最深的海,水屬系仙子龍界的聚集地。靜下心,你能聽見海浪的碎語,嗓音很低,但卻能讓人聽到一種淡淡的孤寂之音。歐非鳥(就是類似於人類的海鷗的一種鳥)在海的上空盤旋着,鳴叫着,那聲音,低低的,冷冷的,冰到心裡。 

  “婉兒,你就大人有大量,寬容他們一下吧,解除魔法吧,聽話哦~”雲兒回頭笑道。 

  “大哥啊……我可是和你一般大的!……好吧好吧……動!洛那洛那,婭可森拉古!” 

  婉兒巨無奈,但是還是聽了雲兒的話。梅兒一解開咒語,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之勢,迅速繞到椏楓後面,痛快的給了他一腳。 

  “啊——梅兒我會找你算賬的——” 

  椏楓掉到了海里,梅兒都快笑瘋了,眾人巨無奈……她怎麼這樣啊……汗死…… 

  “眾鳳凰聽令!收!” 

  鳳凰們化為了幾道光,眾人緩緩落到海里(椏楓:我怎麼這麼倒霉……梅兒:耶耶!活該!哈哈……眾人:汗……)。 

  “辰星!啟動能量保護!”婉兒對辰星喊道。 

  “遵命!——月之光明,星之精靈!能量保護!” 

  辰星叫道,靜兒苦笑一下:“但願我還能喘過來氣……” 

  冰兒笑着回應她:“沒關係,喘不過來氣,我給你做人工呼吸。” 

  眾人狂暈……有聽“撲通”一聲,大家一起掉到了水裡。 

  “呼——”玉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愉快的說:“還是水下的空氣好!” 

  “好白啊,真是受不了你~”靜兒嘀咕一句。 

  大家看到了椏楓,椏楓瞪着梅兒,咬牙切齒的樣子,把大家嚇個半死。 

  “Oh my god!!”雲兒感嘆一句,“椏楓,你犯病了嗎?” 

  “我沒瘋,哼哼,梅依(椏楓憤怒時,喜歡叫人家的真名)……你給我等着……” 

  眾人狂汗呢……(今天是第幾次狂汗了?) 

  “站住!” 

  眾人還沒有汗完,卻聽一個不懷好意的聲音對着他們叫到,“你們是誰?” 

  梅兒回頭,看到一個帥帥的男生正站在後面瞪着他們,冰兒用她的超級速度衝到幾人前面,對着那個帥帥的男生說道:“怎麼了?你叫個什麼啊?白死了……” 

  “誰白啊?你才白呢!”那個男生的臉紅得像個猴屁股,“想要往前走,先過我這一關!” 

  “我來!”椏楓叫道,“我去!男生對男生,公平!” 

  “好啊!”對面的那個男生叫道,兩人立刻擺好了架勢,椏楓轉過身對大家說:“我看這小子實在是傻,我不用提琴之匙,應該能解決他!” 

  “雪之聖力,賜我力量!雪之劍——”那個帥哥先出手了! 

  “真是個小白啊……”椏楓嘀咕着,“竹之聖力,賜我力量!竹之劍!”椏楓也出手了! 

  “臭小子,跟我玩劍術……”椏楓又嘀咕一句,“他難道不知道我劍術已經過了最高級嗎?” 

  “傻瓜……上當了。”那個帥哥也嘀咕一句,“跟我玩這招,他不知道我的劍術已經過了最高級了嗎?” 

  得,兩人碰到一塊了。 

  (眾女生狂喊:“椏楓加油!你最帥!”帥哥汗:“作者……我饒不了你……”) 

  “不行,劍術這招不行,我換!竹之聖力,賜我力量!翠竹之杖!(椏楓的初級魔杖)” 

  “不行,劍術這招不行,我換!雪之聖力,賜我力量!飄雪之杖!” 

  …… 

  “不行,能量不夠,我再換!松之聖力,賜我力量!松柏魔杖!” 

  “不行,能量不夠,我再換!雪之聖力,賜我力量!舞雪之杖!” 

  …… 

  “我再換!……” 

  “我再換!……” 

  …… 

  “可惡!能量激發!提琴之力——自信之匙!梅蘭菊竹,君子之風!” 

  “可惡!能量激發!提琴之力——友誼之匙!寒冰淚雪,萬里雪飄!” 

  兩人居然同時使出提琴之力!這可是讓靜兒大吃一驚:“這男生,莫非……來不及了!” 

  靜兒果斷的跳到兩人中間,朗聲喊道:“提琴之力——團結之匙!烈焰酷暑,火舞旋風!能量化解!” 

  兩人不解,椏楓不滿的瞪了一眼靜兒:“我馬上就能把他解決掉了……” 

  “白痴!”靜兒也嘀咕一句,“人家是雪龍……” 

  “What?”這下輪到椏楓驚愕了,“他是雪龍……就這副模樣?” 

  靜兒轉過身去,對着那個帥帥的男生說道:“提琴之力——” 

  “友誼之匙!” 

  “在下火鳳·司徒靜怡(又改名了,不好意思啊)!” 

  “在下雪龍·伊臣子涵!” 

  “好哇,臭小子,你居然敢打我啊!”椏楓憤怒的叫道。 

  “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嘛!嘻嘻……”子涵突然變的嬉皮笑臉,“你好歹還有美女助陣……” 

  “你、你……”椏楓汗死…… 

  “你們是來找水晶石的,對吧?哦,不,應該是先找我,呵呵……” 

  子涵又是一陣狂笑,笑的大家都暈了。 

  “你別笑了!”冰兒跳到子涵面前,“趕緊帶我們去找水晶石!” 

  “呃,你就是我的對應屬系?”子涵愣了一下。 

  “對!在下冰鳳·上官如冰!以後叫我冰兒就O了!”冰兒喋喋不休道,“趕緊帶我們去找水晶石!” 

  “這個……”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八)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