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戰魂 標籤:戰魂作文

在公元2012年發生了一場異常的災難,從天而降的一顆巨大的隕石掉落在地球上的太平洋中心。隕石所引起的巨大的海嘯把日本島給淹沒,全日本無人倖免。而且隕石又引起了地震,把包括亞洲。南美洲。北美洲。歐洲…。全世界的國家都傷亡慘重,世界人口只有以前的4/1。 

 這時那顆巨大的隕石爆裂了,從裡面出來了一個比平常人高上1或2米的身影,濃煙散開了。那個身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有一些人們尖叫起來,有一些人們沒有出任何聲音,只是臉上流露出十分恐懼的神情。 

 看見了那個身影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巨大的怪物,而那個巨大的怪物身後有兩個小上1倍的小怪物,那兩個小怪物一起叫道:“歡迎羅拉大魔王回來。”兩個小怪物奸笑起來“呵呵呵…”人們用害怕的口氣說:“羅拉大魔王不不、、是那個傳說中的黑暗的統治者,傳說羅拉大魔王每去一個星球,那星球的所有生物都會消失。”羅拉大笑起來並說:“有人聽過我啊…。. 我真是有名啊!不過你們都要死”。 

 這時有的人們做起了禱告心裡想着:“上天請你派曾經打敗過羅拉大魔王的戰神大人過來吧”。有的人一邊哭着一邊做禱告。而這時在天上的天神們對宇宙中最厲害的戰神說:“下去吧。”戰神語重心長的說:“羅拉大魔王現在比我還厲害,如果我要強行打敗羅拉大魔王,我就要被強行投胎當人類,可是當人類會比現在的我厲害上1000000000…倍。羅拉大魔王也沒有死去,只不過要一定的時間而已,如果我沒有在一定的時間裡比羅拉厲害上100倍的話我有會變成羅拉大魔王身後的兩個小怪物,那兩個小怪物就是火神和水神。”這是有一個人過來了,眾人都彎下了腰,戰神也彎下了腰說:“大天神您好!”大天神說:“你去吧,我們天上的眾神們會幫助你的。戰神點了點頭。.

  未完待…。 

 本人鄭重宣布,本文絕對是本人親自寫的。

您正在瀏覽: 戰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