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魂大陸(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魂大陸(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戰魂大陸(一) 標籤:戰魂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一天,我在家玩電腦當時我正在玩戰魂大陸。突然,電腦光芒四射。

  “哎呦,我的屁股啊!”我大叫一聲。我向周圍看了一看,心想:這地方好像很熟悉,對!是戰魂大陸!我不由自主的感嘆起來。我站了起來。向四處瞭望心裡發慌得不得了。忽然,一聲廣播打斷了我的思想。“請新手去雷霆殿領去功法,並挑選武將。”我趕緊跑去了雷霆殿。只見雷霆殿里人山人海,由於我在人類世界玩過這個遊戲所以非常熟悉,到我了。我一上去就選了左邊的一個,我一翻開,吃驚地叫道:“是呂布!”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在下面紛紛議論。我回到人群中,直到結束這場典禮。不過最後還是有一些人還沒拿到功法和武將的,最後長老說:“還沒有拿到功法和武將得人可以向拿到功法和武將的人挑戰,想得到別人的武將的人也可以像別人挑戰,不過機會只有一次!”第一個人向我挑戰的是……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激戰!呂布戰張角》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四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戰魂大陸(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魂大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