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戰魂 標籤:戰魂作文

  我蹲坐在那塊碑石上,如同千年之前的那位老人,回憶着戰爭,流下悔恨的淚……

  回憶戰爭,對於我這樣一個用血澆灌,人肉栽培,白骨教育的人,並不會產生一絲的恐懼,但那次……

  一千年前的我只有二十歲,帶着侵略踏上了這片土地,在這土地上留下我的足跡,我的彈殼,還有……我所製造的屍體!

  那次,我在滿是屍體的街上欣賞着這一切,炮彈碎片的一個剖面都展示着金屬特有的質感,炮彈的爆炸是炮彈倔強的死,尊貴的亡。我最喜歡血紅色,現在滿地都是這種顏色,且有很多的,都是我調繪的,聞着血腥,我滿意的笑了。

  可是,我驚訝的發現一個老者坐在屍體旁,沖我笑着。棕色的臉上任皺紋刻下滄桑,白色的捲髮在夾雜着血腥的風中舞動着,空洞的眼神讓我倒吸一口冷氣,當他發現我看見他時,他站起來開始逃跑,我不可以在任何一個被我血洗的地方,讓某些物質以生命的方式存在。我追了上去,但那老頭奔跑的速度卻快得驚人,於是,我開始用槍將他擊斃,可是我卻無法打中他,確切的說,我的子彈經過他的身體卻不在他的體內減慢速度,我心裡開始不安……

  他一下閃進了路邊的灌木叢中,我跟着進去,但卻一下變成了自由落體,我抬頭一望,一個不大的洞在二百米的高空懸着,而我卻沒有受傷,這樣的奇迹讓我開始懷疑地球的引力,我站起來看見那老頭坐在一塊石碑上向我笑,那碑上分明寫着一個“罪”字,這個字讓我着實的惶恐,我閉眼搖頭、尖叫……

  當我睜開眼時,老頭早已消失了,只留下那血跡斑斑的石碑與那個巨大的“罪”字。我想爬出這個洞,可“二百米”這個數字讓我實在是失望。無奈,只好坐在石碑上,如同那個老者。但我卻只是等待着,等待着死亡……

  後來,我死了,可是靈魂卻依然無法逃出這個巨洞,我只有坐在石碑上嘆息,一嘆就是一千年,我雙目失明了,可卻總能看見這樣幾行字:

  血紅色的詛咒

  磣緣賾某頭

  戰爭的鼓動者、參與者

  邪惡的嗜血人啊

  將永遠在這罪之淵中

  在這裡死亡

  即使死後

  靈魂也在這裡贖罪

  我明白了。這時,一種液體從眼中流出,不知是淚還是血,在下鄂處凝結成無數的罪。

您正在瀏覽: 戰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