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陰霾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霾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時候鴿子不再象徵和平,只有呼嘯的炮彈在這土地上肆意地開放罪惡的花朵。

  渾濁的天空,戰爭的硝煙,在空氣中蔓延,我開始尋覓。路邊垂死的樹,在倉皇地對我哭泣,在黑暗中呻吟。夜風的聲音,黑夜的樂章,心碎得好聽,凄美的聲音。我痛苦地看這亂世中的風景,那些斷翅的鳥兒,散落在火光中,我傷痛的淚水開始混濁不清。

  殘牆垣壁,破碎的瓦礫,平靜與安詳已遠離,人們只能從依稀可見的家園影子中回憶寧靜的歲月。孩子眼中的童真已被燒毀的土地和灼目的火光所充斥。恐懼的哭聲埋葬了對未來的憧憬。慘白的月光,固住過往。恐懼,彷徨刻在人們臉上,柔弱的淚光中帶着傷。女人與孩子的哭泣聲,教堂里憂傷的鐘聲,四處飄蕩。四周瀰漫的煙霧,讓人窒息。

  陰霾的天空、,蕭瑟肅殺的風,橫亘的血,突兀的槍聲,是這片土地上僅有的風景。烏雲開始遮蔽,給人們心中留下一塊陰影。烏鴉在樹枝上詭異的安靜,微弱的光,在惡夜中閃爍。不堪的戰亂,人們倒在轟鳴的炮火主導的場景中。孩子們以淚洗面,逝去的童謠已成為火與血的記憶。那白色花朵在純黑的夜中凋零,花瓣緩緩落下,在風中飛舞,再沒有純白的靈魂,被烏雲籠上不幹凈的陰影,任它在戰火中燦爛地燃燒。

  一群嗜血的螞蟻,正被腐肉所吸引;飢餓的禿鷹在上空盤旋。這幽冥般的土地,濃濃的血腥,瀰漫在渾濁的空氣中。

您正在瀏覽: 陰霾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霾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