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笑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拿起童年的小相冊,不禁回憶起小時候的一些趣事:捉迷藏、戲水、打雪仗、過家家 ……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約好了到小河邊捉迷藏。“ 石頭剪刀布、石頭剪刀布……”。第一局的勝負結果出來了;我當捉的人,莉莉、李丹、小萌、王蘭當藏的人。遊戲正式開始了,我帶着必勝的信心找起他們來——我是捉迷藏的能手。哎呀,找了半天還沒找到,人都藏到哪裡去了。正當我站在那裡絕望的時候,忽然有人打了個哈欠,我順着聲音找了過去。“ 被我抓住了吧!”我笑着將李丹和小萌從門後面“拎”了出來。她倆倒挺聰明,出來后對着別的地方喊“藏好了別出來 ”。我想,我應該能找出什麼線索來。無意間,我發現有幾個腳印直通廁所,便疑問着走了過去。你猜我看見了什麼,我看見王蘭正蹲在廁所里呢,我把她給“捉拿歸案”了。可是莉莉藏到哪裡去了呢?我失望的沿着小河邊走到草堆前坐下,誰知草堆里竟傳出了一個聲音…… 

  “哎喲喂!”我把草一掀,莉莉從裡面鑽了出來,頭上插滿了稻草。“ 哈哈哈哈……”小夥伴們大笑起來。 

  現在只要我一走到那條小河邊,就會想起童年發生的那一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