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你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你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曾經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是的,書中蘊藏着無數的寶藏,正是這樣書成為了我們精神的食糧。我們的生命因為那一縷墨香而精彩。

  書是清泉

  假如說書是一泓清泉,他就將滋潤一方土地。正是因為有了書,我們渴望知識的雨露滋潤的心靈不再乾渴。在人們物質生活得到極大提高的今天,心靈更渴望知識的滋潤,如果在這時候的夕陽中,捧上一杯香茗,拿起一本書,接受着書的洗禮,品味着書中優美的語句,體會書中人物的悲歡離合,你的身心會得到最大的放鬆,而你的心靈也會因得到知識雨露的滋潤而倍感愜意。

  因為有了書,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

  書是清風

  假如說書是一縷清風,他就將吹走世間的塵埃。在繁忙的工作與學習中,我們有各種理由不再去讀書,因為這樣我們日漸疲勞的心靈逐漸蒙上了那層灰暗的塵埃。在這時,如果停下匆忙的腳步,靜下心來,細細品味一本書中的奧妙,讓我們的心靈接受知識的洗禮,甩掉那灰色的塵埃,整裝待發,重新踏上心靈的旅途,那樣前面的景色將會更加美麗。

  因為有了書,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

  書是陽光

  假如說書是一束陽光,他就將驅散人們心頭陰雲。在人們被現實所禁錮的時刻,我們的心靈籠罩上了一層厚重的陰雲,這層陰雲讓我們的心靈接受不到陽關照射,漸漸荒蕪。讓我們停下疲憊的步伐,走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拿起一本適合自己的心靈雞湯,讓自己的心得到最大的安慰,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知識的溫暖,驅逐籠罩在心頭的烏雲,重新品味人生,你將發現生命的美麗。

  因為有了書,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

  在書中我們讀懂了麥穗的謙虛;在書中我們讀懂了蜜蜂的勤勞;在書中我們讀懂了臘梅的頑強;在書中我們讀懂了水珠的堅韌;在書中我們讀懂了沙漠的坦蕩;在書中我們讀懂了大海的磅礴。

  書,生命因你而精彩。

  張店二中初一:譚小琪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你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