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炮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炮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炮竹 標籤:炮竹作文

  新年,邁着輕盈的腳步,伴着聲聲炮竹聲來臨了。每當夜幕降臨,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拿出各種小炮竹玩開來。當然,我也起了勁,拿起一盒摔炮,急忙跑出去。拆開包裝,便看見幾個穿着紅色上衣的“小不點”,它們整齊地躺在盒子里,等待着我點燃它們生命的開始。我隨手拿起一個摔炮,用力地往地上一摔,“啪”,摔炮在地上給自己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局。玩過癮摔炮后,再來點別的吧!我拿了一些帽子禮花放到地上,點燃導火線,火便慢慢地順着導線燒到了線的最底部,突然,一道道火花直朝天空噴射而出,金光燦爛,絢麗極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有趣的玩法,如果把點燃的帽子禮花推倒,又會發生怎樣新奇的事情呢?於是我便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一遍,剛開始禮花還是呆在原地綻放着,火花越來越大,禮花便不安分地向前沖,可惜才前進一米左右火花就熄滅了,只見地面上出現了一條彎彎曲曲的黑線,像極了一條蜿蜒前進的小黑蛇。後來,我還玩了流星雨、夜明珠、降落傘……真是有趣。

  初一:陳心怡720

炮竹 作文推薦:

  • ·放炮竹300字
  • ·放炮竹800字
  • ·炮竹450字
  • 您正在瀏覽: 炮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炮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