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第幾次熬夜了,自從他和他走了以後每天都無法入睡。

  習慣了吵鬧,這一份安靜顯得很可怕,四周黑的陰森

  熱水袋的溫度從掌心傳送着,空調的熱風從頭到腳的貫徹,可是心卻是冰冷

  他和他是好朋友,而我和他和他有着一絲血緣關係。從小我就想引起他和他的注意,可是他和他對我的態度只是冷淡和厭惡。那時候的我就在長輩的面前哭鬧撒嬌,他和他被迫的和我玩,但是那道目光我永遠忘不了,有恨,有厭。我不知道他和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眼神,但是當他和他注視我時,我感受到了那一份寒意。

  他和他住進了我家,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每天都可以碰見了。

  可是。

  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個房間內,床之間只有一步之遙,但我們的距離就想一個我永遠無法跨越的鴻溝。

  無為的討好讓我漸漸的厭煩了,我和他和他之間似乎就像陌生人一樣,除了還知道對方的名字以外。

  這個夜,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享受着寂寞的滋味。

  我很怕黑,曾經因為他和他,我房間常亮的燈才暗了下來。習慣房間里有3個人的呼吸聲,時而的反轉聲。這個夜只有我的聲音在這個不大卻顯得空蕩的房子里徘徊。暖氣吹在身上,卻如寒風,刺激着我的神經。

  電腦微亮的光,讓這個空間變得詭異

  樓上突然傳來的打架聲,讓我的心一緊。東西扔在地上的聲音,人的哭聲,罵聲。房頂一震一震的。手僵在了鍵盤上,不敢動一下。

  如果他和他在一定會笑我膽小吧,我很希望他們可以握住我的手,輕輕的對我說“不要怕”

  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奢望而已。

  停了,一片死寂

  回到床上,準備用睡眠去逃避會議帶來的痛楚

  這個夜真的很不平靜

  樓上才停,樓下就有人鬧事,突然的玻璃破碎聲,叫喊聲,讓我的神經再度緊繃。躺在床上靜靜的聽着樓下的鬧劇。又一次的希望他和他溫暖的手,可以附在我的手上。隨着車子的引擎聲遠去,又靜了,只有零碎的玻璃聲。

  緊張過後的我已經疲憊不堪,閉上眼就睡了。

  夢裡,他和他的笑臉依舊,和我一起手牽着手,在海邊看日落,海水中我們的倒影依偎在一起。

  只是夢而已

  這個夜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被寂寞籠罩。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