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濱江作文

濱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濱江公園作文250字

  濱江公園美的真讓人陶醉!

  濱江公園東面是一片草坪,草坪邊上是一棵棵美麗的柳樹。整整齊齊地站着,顯得分外迷人。它的柳枝就像少女的頭髮,微風來了,柳枝輕輕地飄蕩着,像微風正在給柳樹梳頭。

  公園的西面是一面湖。湖水清澈見地。在陽光的映襯下,水面一閃一閃的,彷彿是一條銀光閃閃的湖。

  從東面在往前走,是一片梨花林和桃花林。春天到了,梨花林里潔白如雪,彷彿又回到了冬季。桃花林里一片粉紅,景色美不勝收,到了這裡的人們都留戀忘返,引來無數的小蜜蜂在那忙着采蜜呢!

  人們走倦了,還可以往東走,有許多石椅等着人們休息。

  啊!我愛這美麗的濱江公園!初一:隨便之人

回目錄

美麗的濱江夜景作文400字

  美麗的濱江夜景

  吃過晚飯,熱氣已經退了。太陽落下了山坡,只留下一段燦爛的紅霞在天邊。

  我和媽媽去濱江散步,濱江長廊是潮州有名的景點,它是一條在江邊的路,那裡空氣新鮮,風景優美,是人們娛樂休閑的好去處,特別是到了晚上,夜幕降臨的時候,斑駁的古城牆、茂密的樹林在燈光照耀下,有一種特別美的感覺。

  吹着徐徐微風,一路走來,明亮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煙火,綻放在這詩意的長廊上,發光着,閃耀着。一片片原本只留下黑影的草地,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青翠,更加迷人。潮州著名的廣濟橋也連接着美麗的濱江,倒映在水面上,點點燈光閃閃發亮,美麗極了,讓原本絢麗無比的長廊又多了一道風景線。遠處幾棵大樹,夜幕下顯示出白天未見的一面、好像在揮動手臂向遊客揮手說:“歡迎、歡迎。” 如果你靜坐下來,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吹着風,領略長廊獨特的夜景,是一件多麼舒暢的事啊!

  我愛美麗的濱江長廊,更喜歡迷人的濱江夜景。

回目錄

春天的濱江路作文450字

  我家住在濱江路旁,所以我家到濱江路十分方便,我也經常到那裡去玩,因為那裡是休閑、娛樂和玩耍的好地方。

  早上,我去濱江路鍛煉身體。濱江路的玉蘭花潔白無瑕;柳樹也吐翠掛綠,發出了嫩芽,隨風飄舞;樹上的桃花相繼開放,掛滿了樹枝,美麗極了;草地上,嫩綠的小草也鑽出地面,探出了頭來。

  太陽光照射在江面上,折射出金色的光芒,一陣微風拂過,江面便漾起層層漣漪,波光粼粼。沿江路上繁多的遊樂設施,如:海盜船、旋轉飛碟、碰碰車等,真讓人目不暇接,只聽見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可以想象得出,他們玩的是那麼開心。站在堤岸上,放眼遠眺,長江對面的一座座青山,引入眼帘,綠色的麥浪隨風起伏,山上面的油菜花的各種顏色的野花,把整座山裝典得多麼美麗。真叫人心曠神怡。

  春天的濱江路是多麼的美,能看出政府對生態環境的保護做了多麼大的努力讓濱江路成為了鬧市區內一塊難得的休閑場地,正如陶淵明在《飲酒》詩中寫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濱江路真是一個居住、玩耍、休閑,鬧中求靜的話好地方!

  二年級:李浩

回目錄

春天的濱江公園作文500字

  春天,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小姑娘,把大地打扮得煥然一新。你瞧,她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濱江公園走來了。

  走進濱江公園,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映入眼帘。她們笑盈盈地望着春意盎然的大地,讓微風梳理着飄逸的綠髮。小草也急忙鑽出地面,好奇地往外瞧,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大衣。

  濱江公園也是花的海洋。瞧,一朵朵金燦燦的迎春花星星點點地點綴在綠葉間,向人們綻開燦爛的笑臉。在蒼翠欲滴的樹葉中,紅艷艷的茶花羞答答地露出嬌嫩的小臉,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有的穿着美麗的連衣裙,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有的正在淺綠色的花苞中做着甜甜的美夢;有的像是剛剛睜開松惺的睡眼,從花苞里露出半個赤紅的身子……粉嫩嫩的桃花紛紛竄上枝頭,彷彿迫不及待地想要點綴美麗的春天。

  小動物們都活躍起來了。藍藍的天空中,候鳥成群結隊地飛回來了,各種叫聲在天空中匯成了春天的讚歌。活潑機靈的小魚和小蝌蚪,在水草間穿梭來往,不時地吐出一個小泡泡。

  濱江公園成了小朋友玩耍的樂園。小朋友在廣場上放飛着五彩斑斕的風箏。在天空中,風箏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有的風箏像一條金魚,在蔚藍的大海里遨遊,有的風箏像一隻燕子,在天空中翱翔……

  我愛春天的濱江公園,更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迷人的濱江路作文400字

  濱江路是萬州區的一個美麗的景點。

  今天,我和爸爸到濱江路去玩。向左邊放眼望去,長江像一面巨大的鏡子。江邊停泊着飛船、等待旅客的旅遊客船、龐大的貨船……長江二橋橫跨在江面上,就像一條彩虹從天而降。一艘飛船奔馳而過,就像倒着的火箭在江面上奔馳。前面還有一些健身器材,在那裡鍛煉的人很多,有大人、老年人、還有小孩,他(她)們有的在羽毛球;有的在打網球;還有的在打乒乓球。在我的右邊是寬闊的馬路,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馬路邊有一座座高樓大廈。在濱江路邊矗立着一個造型特別的建築——三峽之星體育館,它活像一個從外星飛來飛碟,讓人眼前一亮。

  夜晚,濱江路更美。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濱江路就成了燈的海洋。長江里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的彩虹燈光彩奪目,熱情歡迎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

  濱江路是,萬州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重慶萬州電報路小學三年級 鄧思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濱江公園真是個好地方作文700字

我的家鄉位於漢江河畔,沿江有一條景觀帶,那裡有高大的垂柳、小巧玲瓏的觀景亭、長長的親水平台、一個個小廣場、······,這就是濱江公園。

   早晨,霧從河面上升起來,在河風吹動下,飄向岸邊。河面上的船隻隱隱約約看不清楚,只聽見發動機的“突突”聲。岸上漢江關鐘樓蒙上了一層輕紗,廣場打太極拳的、跳舞的、舞劍的人們就像是在仙境中。

   白天,濱江公園是老人和孩子的天下。老人們有的在樹蔭下下棋,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唱戲,老爺爺老奶奶們聽得津津有味。調皮的孩子們穿着旱冰鞋、踩着滑板車在人群中穿來穿去。岸邊鐵欄上裝飾着《黃河大合唱》主旋律的五線譜;護欄外親水平台上有人釣魚,有人洗衣服;放眼望去,碧綠的江水上飛着一隻只白鷺,我忽然想起一句詩“江碧鳥逾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是我覺的濱江公園的夜景最美麗。夜幕降臨,濱江公園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樹下的地燈把垂柳照成彩色的,高桿的“玉米燈”像盛開的花朵,他們把濱江公園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人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乘涼、有的在散步。親水平台上的射燈吸引了許多小魚兒,它們在清清的河水裡快活的遊動。往上看看,天上有許多孔明燈,在河風的吹動下緩緩飄向對岸;再往下看看,河面上一盞盞河燈順水慢慢飄過;站在河邊往上游看,天上的星星、孔明燈,河面上的漁火、河燈 ,岸上的煙花、燈光連成一片,“漢水連天河”的奇景也不過如此。

   這就是濱江公園的早晨、白天和晚上,它不僅給我們提供了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而且還具有地方文化特色,是家鄉的名片。外地的親朋好友來了,我們都喜歡帶他們來這裡玩。 

回目錄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450字

  那是什麼?那是一條綠色的長龍?不!那是我們江津人的驕傲——濱江路!濱江路風景優美,四季常青,栽滿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有黃桷蘭、柳樹、鐵樹、桂花樹……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小草蘇醒了,迎春花姐姐在風中唱着歌兒,歡迎着春姑娘的到來,大樹們當然也不甘示弱,一個勁地伸展着綠葉,桃樹開出了一朵朵艷麗的桃花,柳樹姐姐也長出了自己新的“頭髮”。

  夏哥哥帶着炎熱來了,大樹們精神旺盛,綠葉長得更加茂盛,像一個個莊嚴的士兵,地上的草坪就像一張毛茸茸的大地毯,玫瑰花滿臉笑容,杜鵑花更是奼紫嫣紅,滿地都是紅色、粉色、白色……的花朵。

  秋婆婆來了,那涼爽的秋風呼呼地吹着,可大樹們依然高大挺拔。濱江路的人行道上,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那是桂花的香味,桂花有淡雅的黃色,有高貴的白色,還有一種叫金桂的是橙色的。

  冬爺爺來了,臘梅花開出淡黃淡黃的花朵,寒風中,讓人止不住用自己的鼻孔四處探尋令人心曠神怡、若隱若現的香味。

  濱江路很美吧!我想你也已經喜歡上它了。

 三年級:隻言片語

回目錄

游夕陽下的濱江公園作文700字

  今年暑假,當每天夕陽徐徐降落,我和同學漫步在老河口大街上,我們一路上感到城市環境大大改觀,城市基礎設施明顯改善。不知不覺走到了老河口濱江公園,特別是夏日傍晚的濱江公園成了人們乘涼的樂園,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這裡盡情享樂,精神文化的交流也在這裡展開。

  公園是免費開放的大廣場,地面全是大理石鋪成的,光潔閃亮,是人們晨煉晚煉好去處,中老年人在這裡輕歌曼舞,陶冶情操;一排排的冷飲亭為人們提供了涼爽的飲品,更讓外人品嘗到美味的濱江特產—炒田螺、蝦球、沙丁魚、炸魚條……園中那棵百年古木在落日餘輝照映下,更顯得威嚴挺拔。靠河邊還有一排排柳樹,一陣微風吹來,柳樹就像一個姑娘,輕輕擺動着她的長發。勞累的人們坐在柳樹下的石凳上,再加上江邊吹來那清幽的風,使人心曠神怡。公園中還為孩子們新建了兒童樂園,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玩耍。園中的石凳、橫椅……各處都體現了我市精神文明城市建設取得的成果。

  我們來到漢江邊上,一陣河風迎面吹來,渾身為之一爽。舉目望去,好寬闊的江面喲,真不愧為“長江第一支流”。偶爾一陣微風從江面拂過,一層魚鱗般水浪花前趕后擁。此時的漢江河像位美麗的少女,穿着華貴的金黃色裙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岸邊停泊着幾隻小漁船,人們在岸邊洗衣服;看,河面上好多人在水中盡情玩耍、游泳,好不熱鬧。遠處河面上幾隻機動船飛快駛過,驚起了許多水鳥,它們在夕陽中扇動動着翅膀,給天空添了幾分生機;河對面連綿起伏山峰也顯得格外清晰,這山、這水、這船、這鳥,還有這洗衣服的、玩耍的、游泳的人,恰構成了一幅美麗而有生機的水彩畫。

  少頃,夜幕低垂,園中燈光漸明。這時在濱江公園眺望我市,銀光異彩,好一派繁華的夜市景象,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那麼美麗。一個精神文明城市就在這裡崛起了,我和同學在濱江公園傍晚的美中流連忘返。

  初三:孟星辰

回目錄

美麗的濱江長廊作文200字

  美麗的濱江長廊

  我愛美麗的西湖公園,也愛美麗的人民廣場,但我更喜歡濱江長廊。

  早晨,太陽徐徐升起,濱江長廊就已經有許多人到這兒運動了。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練太極拳,有的人在跑步。好熱鬧呀!花兒散發出芬芳撲鼻的清香,新鮮的空氣向人們撲面而來。

  中午,太陽火紅火紅的,陽光照在草地上,照在花朵上,照在韓江水面上,這些景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

  每當夜幕降臨,濱江長廊的燈就亮起來了,燈光閃爍,就像一條燈的長龍。霓紅燈、照明燈、草坪燈、路燈,裝點着美麗的濱江長廊。

  濱江長廊,我為你感到驕傲!

查找更多濱江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