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依然是靜靜一人。屋內,依然是淡藍色的珠簾;屋外,依然是寂靜的夜空。改變的是日曆上那永恆的數字,和回憶中那陽光的微笑。 

  似乎早已習慣寂寞的夜晚,有星星陪伴的夜空不再孤單,而我,只能在回憶中尋找屬於我的那顆星。 

  耐不寂寞的房間內,電視里放着不知名的連續劇,空蕩蕩的房間中,只有我一人。 

向來不喜歡放假的我,不知道怎樣驅走無邊的寂寞。輕輕點開電腦,任手指在鍵盤上遊盪。驀然發現,郵箱里多了幾封E-mail,是然,“8月13日,你走進14歲的花季”。我這才猛然發現,今天是我生日。而在這個日子裡,依然一人。 

  記得3年前的那個清晨,然和我道別,我問他,為什麼要走。他說,為了親情,要放開友誼。我靡然。今天,我成了第二個然,儘管我一直堅持,留在這片我愛的土地上,因為,這裡有我的回憶。很幸運,我有個尊重我的家庭。而今,我似乎懷疑我做的正確性。媽媽又打來電話,想讓我去她所在的那個城市,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問我了,而我,並沒有像以往立刻否決,我開始動搖。 

  然而,讓我感動的是,每個文學社的社友都給我煲了電話粥,那一聲聲“生日快樂”讓我心裡湧上一股熱潮。晚上,當哥哥把我拉到他家時,我看見了舅舅和舅媽還有燃着燭光的生日蛋糕,我望着燭光中蛋糕上那個“伊雯happy birthday”只覺得一切都月來越模糊...... 

  燈光下的我,在藍色筆記本上含淚寫下了今天的日記,“今天,我好幸福......” 

與此同時,我也給遠方的媽媽寫了一封,告訴她,我很好,現在不想去一個陌生的城市,因為,我,很快樂......” 

  依然是一個寂寞的夜晚,依然是靜靜一人。屋內,依然是淡藍色的珠簾;屋外,依然是寂靜的夜空。改變的是日曆上那永恆的數字,和回憶中那陽光的微笑,還有,快樂並幸福着的心。 

  早已習慣的寂寞夜晚,無星星陪伴的夜空依舊再孤單,窗外,淅淅瀝瀝的秋雨,屋內的我,在回憶與現實間尋找着屬於我自己的那顆星...... 

  寂寞的夜晚不再孤單...... 

  後記:這是我今天的心情日記,並不希望大家能看懂,只是想與大家分享心情......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