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秋,小巷,細雨紛紛。 

  一場入秋以來的第一場雨,帶來一縷縷豐收后新翻泥土的的清香,不知不覺帶走了夏日的餘熱。 

  雨絲如輕煙,絲絲縷縷,雨絲鑽進了我的脖子,霎時一股股淡淡的的清爽便在心間擴散開來。 

  雨絲打濕了前額的短髮,張開雙手,捧在胸前,毛毛細雨落到手掌上,凝結成一晶瑩剔透的珍珠。 

  撿起一片沾着天露的秋葉,一股透心的的清涼,頓時充滿全身。遠遠的山峰被一股薄霧籠罩,星星點點的梨色透過霧氣清晰可見。 

  細密輕柔的雨絲掛在在路邊的楊柳上,似亭亭玉立的少女,那油亮的的長發在隨風飄揚一串串雨珠被甩進小巷低洼處的小潭裡,盪起小小的水花,細小的波紋一下子蕩漾開去。 

  一場好令人開心的秋雨,一場秋雨讓人忘煩惱,讓人心情開朗,在這場秋雨里,沒有人打傘,都盡情的享受着這場大自然的恩惠。不遠處的菜田,顯得飽滿,一條石子路,被秋雨洗刷的乾乾淨淨。 

  雨絲滴在房頂上,閉目傾聽這大自然的交響樂,像是誰在觸摸鋼琴的按鍵。雨輕輕柔柔的漂在窗戶上劃過了一條條線。像是一副絕妙的動態山水畫。我坐在窗前美美的享受這種美妙的時刻。 

  雨越下越密,構成一道宛如仙境的境界。飄飄渺渺的霧氣籠罩着這一片土地。站在雨中,一股涼意襲來。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細雨紛紛,小巷裡一片歡騰。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