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 

  今天下午剛放學,就下起了綿綿秋雨。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看見遠處的山和樹木都霧蒙蒙的,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我合攏傘,仰着臉,感受雨絲滴到臉上的感覺,就像秋姑娘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我伸出舌頭,品嘗一下秋雨的滋味,涼絲絲的,甜蜜蜜的。 

  雨越下越大,一會兒,地上就被雨水浸透了。我只好打起傘,我聽見雨滴打在傘上叮叮咚咚的聲音,聽雨滴落在水窪滴滴嗒嗒的聲音,聽雨滴落在樹葉沙沙沙的聲音,聽汽車飛奔過水窪嘩嘩的聲音。這麼多美妙的聲音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曲動聽的交響樂。 

  雨漸漸停了,低洼處有了積水,樹木都變得青翠欲滴,一塵不染。雨後的空氣格外清新,天格外藍。鳥兒出來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啊!多麼清新呀!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