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雨稀里嘩啦地流下,像是服了秋姑娘的指令,來到人間,做各種各樣的好事。 

  秋雨來到果園,把鮮艷的顏色帶到果園。把紫色 、紅色和白色帶給了葡萄,你看那葡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秋雨把金黃色帶給了梨子,梨子開心極了,長得就更多,更甜了。梨子們你擠我碰,正等着人們去摘呢!當然,秋雨也將顏色帶給了蘋果,有了顏色的蘋果也更甜,更光滑了。 

  秋天的雨來到田裡,莊稼們愁眉苦臉,看來是莊稼們有很長時間沒有喝水了。它們看到秋雨來了,高興得很。只見莊稼貪婪的喝着雨,一邊點頭,似乎在對秋雨說:“秋雨,你真好,我一定會長得又高又大的!”秋雨聽完莊稼的話,微笑着離去了。 

  秋雨來到花園裡,將美麗帶給了菊花仙子。秋雨悄悄地,悄悄地,叫醒菊花仙子,並告訴她:“天氣冷了,我給你們帶來了漂亮的外衣,快穿上吧!”有些菊花仙子聽了秋雨的話后,馬不停蹄的穿上了秋雨帶來的衣裳。你瞧,菊花仙子穿裡外衣后多漂亮啊!尤其是外衣的顏色,多得讓人應接不暇。譬如:似火的紅色,如雪的白色,似霞的粉色……可有些菊花仙子卻顯得羞羞答答的,不敢穿上新衣服。 

  秋天的雨來到了我們的心裡,將涼爽帶給了我們,把地球的美,帶給我們欣賞。雖然秋天的雨帶給我們的美只有短暫的幾個月。但我們會永遠記住的。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