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斷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斷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濕漉漉的小路上,聽那淅淅瀝瀝的聲音,哦,秋雨已經悄然而至了。 

  窗外是一塊荒地,昔日茂盛的雜草已經有些卷意,默默的接受着秋雨的洗禮,就像一位老嫗,垂首回味着逝去的青春。 

  秋雨沙沙。窗戶的玻璃上流下了道道淚痕,或許那是失落者的悲寂。 

  秋雨霏霏。牆角的幾株桂樹,枝頭綴着嫩蕊,小心的隱在綠葉間,露出了一點生命的希冀。或許正是它的燦爛才驅趕了一點人們愁腸百結的心緒吧。 

  或許,秋雨是多情的。潺潺不絕,人們的心靈變得輕纖了,雨打着落葉,它觸動了彼此有些陌生的心弦。“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一池秋水,一簾秋夢,道出了幾多離愁。 

  秋雨是沉靜的,聽那噼里啪啦的聲音,蕩滌着人們的心靈。啊,我們有幸在一片寧靜中去聆聽大自然的樂音。 

  去傾聽聽大自然的歌唱吧,你的心境會因這秋雨變的寧靜,變得充實。

您正在瀏覽: 秋雨斷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