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

  轉眼間,時光已流逝到午後。午後的陽光十分的明亮,耀眼。

  陽光下的城市,色彩多的都分不清楚。有建築物上發出的耀眼金黃;草叢中發出的陣陣嫩綠;我們服飾上發出的翠墨綠、純白、暗黃、大紅等等各種顏色。為城市增添了幾分色彩。漸漸地,空中起了烏雲。烏雲越聚越大,不斷的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的雲壓着太陽發出少許的光芒。城城市變得朦朧起來。正是秋天多變的雲!

  聽!雨悄悄地來了。

  這是秋天的第一場雨。並沒有春日綿雨的神奇;也沒有夏日嬌雨的來去轟烈。她像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似地,那們低調。雨與雲中的世界一切都顯得那麼朦朧。細小的雨滴與雲合二為一,共同游散在城市中。細小如沙子的雨將城市中大大小小的建築物變得若隱若現,似有,似無。漸漸地雨聲由小到大。絲絲秋雨的低調頃刻間轉為瓢潑大雨。

  滴答滴答滴嗒滴嗒……

  豆粒大的雨點落在窗台上,公路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跌落在路上的小雨點匯聚成一條條小水流,想奔騰的小河。

  滴,嗒,嘀嗒——滴,嘀——嗒……

  不知不覺中,雨停了,雲也隨之而散了。她正如來時的低調,又悄悄地走了。浴后的城市寧靜下來。被沙雨覆蓋的城市,不再有朦朧的味道,變得稜角清晰起來十分的明亮。一場突如其來的雨將城市打扮的眉清目秀。

  秋天的雨真美啊!

  秋天真美啊!

  內蒙古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學初一:暮夏至笑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