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中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中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無盡的思念 

  帶給了我落葉般的金黃 

  收一收鬢角的髮絲 

  憶起秋風中的點點滴滴 

  那天,天還沒亮我就起了個大早,因為是運動會。不過陰慘慘的天氣卻是讓我的好心情一下子消失了。我不由得在心裡暗暗說:老天啊,千萬別下雨啊! 

  今天爸爸騎電動車送我去學校。我們剛出家門時,還在祈禱千萬不要下雨。可是偏偏天公不作美,我們剛走到了一半,雨珠就霹靂啪嚓的打了下來。我一邊埋怨,一邊擦拭着臉上的雨水,還不時緊緊身上的衣服。就連大樹都彎下了腰,好像也在埋怨今天的天氣。到學校的這段不遠的路,我是真的感覺到了什麼叫做:度秒如年。我真是恨不得把自己團成一個球,大概那樣就沒那麼冷了吧。這時我卻發現爸爸的背似乎比剛才挺得還要直。怎麼……爸爸不冷么? 

  到了學校,我下了電動車,剛想和爸爸道別進學校。卻赫然發現,爸爸衣前早已都濕透了。頭髮也已往下滴水。而我身上僅僅濕了一點……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背為什麼會挺得那麼直。秋天的雨水還夾雜着落葉繼續拍打在我們的身上。可是殊不知,我面前這個高大的身影,不僅僅是為我擋掉了今天的風雨,更是為我擋掉了無數心靈上的“風雨”。此時,彷彿一切都靜止了,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定格在現在,能讓我細細的慢慢的去感受我面前的這個給予了我無限愛的父親。 

  父親在一個家庭中充當的角色,不如母親那般慈愛,經常是嚴厲的。可是誰又會想到父親所付出的,一點兒都不比母親少。父親頭上的白髮愈來愈多,是在為整個家庭操心,父親是整個家庭的支柱。 

  父親已老,就如同秋的葉,在失去光澤……秋啊,我要用什麼去報答這不盡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秋雨中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