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們重點練習的動作是“跑步走”,跑步走,顧名思義,就是跑步。跑步,多麼簡單呀!因為我上小學的時候,一到體育課,第一件事情就是跑步。所以,跑步走對我來說肯定也是小菜一碟。


  訓練開始了,教官對我們講解道:“這個動作的要領是:聽到‘跑步’的預令時,兩手迅速握拳(四肢蜷縮,拇指貼於食指第二關節),提到腰際,大約與腰帶同高,拳心向內,肘部稍里合;聽到‘走’的動令后,上體微向前傾,兩腿微彎。左腳利用右腳掌的蹬力躍出,上體保持正直,兩臂前後自然擺動,肘部貼於腰際。”教官講完動作要領后還給我們示範了兩遍。練習了幾遍后,我覺得自己之前的想法是如此的白痴:如果“跑步走”十分簡單的話,那就不用練習了。早上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度過了。中午,我們吃過午飯後又休息了一會兒。到了下午,我們進行了一次演練,主要就是幾個基本的動作。前兩個連都下場了。到了我們上場了,我的心裡緊張極了,生怕自己做錯動作。在上面做動作時,我在心裡不停地對自己說:小心啊,一定不能做錯啊!你現在不單單代表了自己一個人,一舉一動都影響着整個班級的榮譽。終於,所有的動作做完了,值得慶幸的是,我沒有做錯任何動作。演練完后,我們就放學了……


  今天終於熬過去了,希望明天可以輕鬆一點。

  初一:摘姑娘的小蘑菇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