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上課,同學們就無比興奮,因為今天終於不用上課,開始我們人生第一次的軍訓。

  開始軍訓了,同學們一個個嬉皮笑臉的,把這次軍訓當做一次遊玩。可到了中午,同學們就全部改變了想法。軍訓可真苦啊!

  到了下午,太陽更是不斷的散發著熱氣,訓練更辛苦了,同學們的汗流遍了全身。但想到這些都只是教官叔叔們平時最簡單的訓練,我們便都堅持了下來。練習踏步時,我們走了好幾遍,教官都不滿意,說要一排一排的檢查。第一排的男生走的歪七歪八的,被老師留到了最後。從最後一排女生開始抽察。兩排女生走得不錯,特別是第二排女生,一次就通過了。第二排男生也下了狠心,走了幾遍終於通過了。第一排男生就慘了,走了七八遍,還是沒有通過。最後還是教官看女生已經休息了十分鐘了,才開了恩,饒了他們。啊!第一天的軍訓終於結束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軍訓,卻深深感受到軍人能吃苦的精神。以後我一定學習軍人吃苦耐勞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小標兵。

  初一:蔡家怡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