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到軍訓的最後一天了,軍訓已經接近尾聲了,最後一天的時候,教官突然提出去拉練,就是去距離學校比較遠的一個村子裡面,步行,走過去再走回來!

  而當時的天公並不做作美,還下着濛濛細雨,但是濛濛細雨,好像更加為這場拉練,增加了一分意見。教官的一聲令下,穿着軍訓服的,我們都選糾糾氣昂昂的向前出發!

  一開始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因為走路對於我們來說,從小就會的事情,可是走到中途的時候,大家都有點累了,教官也有說,有一部分想去廁所的同學可以去公路底下的,農戶人家的廁所里,上廁所!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想的是並不是那麼著急去廁所,可是到後來等自己想要去廁所的時候,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在往回走了!然後自己又擔心掉隊,最後只好憋着一路往前走!

  好不容易走到終點的時候,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教官並沒有讓我們多做停留,就讓我們掉頭往回走!可是那個時候自己就是感覺特別著急的去廁所,但是又不敢和教官請假,又怕掉隊!

  最後就是拖着又冷又疲憊的身體,還得憋着,想上廁所的想法,一路身體特別難受的,就那樣堅持到了學校。

  這場拉練帶自己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憋尿的感覺真的是太難受了!然後也告訴自己說,以後一定要勇敢,對於這樣的事情,自己以後也一定得和教官說一說,哪怕是請個假,去個廁所也不至於讓自己憋的那麼難受!

  當然,軍訓中的苦累,自己好像也能夠承受!因為畢竟打小自己就知道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接下來的初中生活有更多的苦和累,在等待着我們,如果連一開始軍訓的苦都吃不了,那麼後邊還又有什麼資格走接下來的路呢?

  軍訓就這樣結束了,通過軍訓,自己也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一定得勇敢,不要總是害怕,否則最後吃虧的總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