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7月29日星期四晴

  唉,自寶的一夜狂歡害得我們一個個退化成熊貓了,隨處可見黑眼圈,當教官告訴我們今天要進行廚工實踐時,大家又興奮得像猴子,我怎麼總覺的我們在動物園裡,被逼着耍把戲。

  我們興匆匆的到菜市場採購去了,到了市場“老大”不是說這菜不好就是那菜不鮮,好像就他家種的菜最好。到最後菜都賣光了,我們只好挑了馬鈴薯,不過也因此獲得最佳名字獎??“條條大路通羅馬”獲此殊榮,恩,自我陶醉一下!后話不提。我們準備了三菜一湯??水果拼盤,炒薯條,辣椒炒肉以及雞蛋湯,蠻豐盛的。當我在寫日記時,早上做飯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就如自寶的水果拼盤被那些好吃懶做的同學當場偷吃了,“老大”偷吃別組的水果,引起“猴子過街”,人人喊打,現在想來還挺有趣的。

  下午,我們到科藝宮去學習森林教護知識,比如,通氣,人工呼吸,骨折包紮,顱骨包紮等,我們這才意識到安全知識的缺乏,後來老師還給了我實踐的機會,佳佳的頭被我包的不成樣子了,好慚愧。

  晚上,教官帶我們去狂歡??唱歌,我個人認為教官教學有方,為我們增加幾分睡意。教官看冷場多時,又讓我們跳企鵝舞,唉老師,你為什麼奪去了我培養睡眠的機會,可憐我的腳,不是被後面的踢了,就是被前面的踩了。

  睡意甚濃,就寫到這吧。

  7月30日

  星期五晴

  今天是我們在地球村活動的最後一天,也是最累的一天,要知原因,請聽我慢慢道來。

  上午,教官帶我們到野外捕捉昆蟲,以備製作標本,天上的蜻蜓被驚得四處亂飛,捕蟲網所到之處,皆無蜻蜓,那小小的昆蟲,忽左忽右,往來翁忽,想跟俺玩“人蟲大戰”,你還太嫩了點,呔!看網,唉,沒中。忙碌的不知所以然卻只抓到1隻,我只好望蟲興嘆,看看他們五六隻不在話下,嫉妒久了會得紅眼病,算了,天上不行,地下來,抓幾隻蝗蟲也行,到集合時戰果累累,三蝗一蜓。

  後來老師教給我們製作標本的知識,以及帶我們參觀了標本館,這裡的飛禽野獸,製作技術之精湛,造形之完美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大家對與“最後的午餐”毫不客氣,都想在最後一餐吃個痛快,各個心照不宣的大吃大喝,也不枉我們的“高價實踐”

  到現在為止,我們的地球村之旅也結束了,好留念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