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日記 

  四(5)班 黃濟舟 

  軍訓第一天早上,同學們紛紛議論着軍訓到底是什麼樣,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頭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呀!有的同學說軍訓不會很累的,有的說軍訓還可以看電影和燒烤,那還真令人嚮往呀!不過,馬上就有同學搶過話題——燒烤前就已經累死了! 

  正鬧得歡的時候,教官來了。教官給我們提出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能講話。上操回來的時候,我們有個同學不信邪,戲弄了一下教官,結果教官被激怒了,大聲呵斥道:“要不是還不是你們的教官,我一巴掌呼死你!”。我覺得教官太凶了! 

  終於到了實踐基地,我們首先拿過水壺放好,然後就開始安排宿舍。我在108房最裡面的下鋪。安頓好了以後,我想應該先休息一會吧,可沒想到沒過多久,教官就把我們帶動了操場上訓練稍息和立正、蹲下和起立、行注目禮於行軍禮、踏步,從早上九點一直練到十一點半。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本想美美地睡個午覺,可就在離宿舍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卻被教官叫住了,原來還要練下蹲20分鐘!這可不是一般的下蹲,而是採取單腿跪姿。想想看,一隻腳要支撐整個的身體重量30公斤,不累死才怪呢!再加上雙手抬平,你想想回是什麼滋味! 

  晚上洗澡可不得了了,排着長長的隊伍,還好我來得早,否則肯定要等個20分鐘。 

  軍訓三天都是早上6:20分起床,晚上10:00睡覺,每天都搞得糊裡糊塗、昏頭昏腦的。 

  三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我懷着又悲又喜的心情離開了基地,悲的是,軍訓實在是太苦了,喜的是,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哎,軍訓真實什麼滋味都有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