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軍訓的第一天,開心的想法瞬間磨滅了,第一天我們10到的基地,老師帶我們來到寢室,東西弄好之後,休息片刻 ,聽到一聲哨聲,我們全體同學馬上到下面集合,什麼,等下吃好飯後要軍訓?天哪?剛剛來就軍訓,好累哦,我靠. 

吃完飯之後,教官讓我們休息了片刻,又叫我們下去,準備軍訓,軍訓,顧名思義,立正,稍息,跨立.站姿,首先站就要好,一站就是40分鐘,那個腳啊,真是叫疼.軍訓的時候有的人受不了了,但還是憑毅力撐着,呵呵,晚上最有意思,吃過晚飯的我們上過了晚課,我們各自回到寢室門前,我靠,還要站,站好了才能進去的,我靠,我靠.進去之後一個一個的洗澡,然後到了床上,都睡不着,呵呵,我們都爬了起來,做着聊天,聊着聊着都談到了自己的事情,那些哦.呵呵,不知不覺中睡著了,等待着第二天軍訓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