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軍訓的倒數第二天了,多快啊!6天的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真有些捨不得.不過時間是不可能回來的. 

  軍訓要結束了,就要進行匯操了,所以今天我們進行了匯操預演.預演時,因為有同學的努力,教官的汗水,所以我們班得到了預演的第一名.啊!happy.當然了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還得歸功於我們的超棒的教官───聶攀.這六天來,他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的辛勤啊!可是,我們都管不住自己的一言一行,害得聶教官那原本洪亮的嗓音變得有些嘶啞了.可是,他還用那有點嘶啞的聲音來教我們唱歌,用那有點嘶啞的聲音警告我們,用那有點嘶啞的聲音…… 

  一天就這樣匆匆流逝了,一覺醒來即將來到軍訓的最後一天了.捨不得時而嚴肅時而有趣的聶教官,捨不得同學的分別,捨不得…… 

  不好了,生活老師來了,停筆!去睡覺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