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是軍訓的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前三天發生的一切事情還記憶憂新,就好象是剛才發生的事情。現在我已習慣了軍訓的生活,也習慣了苦和累,記得剛開始軍訓的時候感覺很辛苦,還有幾次暈倒了。可現在我不怕苦不怕累,只有個心愿,就是希望我們班在今天的軍訓比賽中獲得第一。

  上午的訓練嚴格來說是比平常更辛苦一些,因為下午就要比賽了,教官只好嚴格執行了。好在上午是陰天,老天爺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很好的訓練環境,就這樣,一大早就是複習前幾天訓練的內容,中午也就是吃飯睡覺,轉眼間就到了下午,就要開始比賽了,我十分緊張,生怕自己在比賽中一不小心做錯動作而連累我們班的榮譽,更擔心我們班得不到獎。這種忐忑不安的情緒一直延續到比賽開始。

  前面幾個班的同學表現都很好,可是世上畢竟沒有完善美,每個半豆油一些差錯。終於輪到我們班表演了,教官的口令,同學們的精神面貌,評委門和其他班的同學門都看得很清楚,依據移動都將會被口風。同學們容光煥發,配合社教官的口令,做出一系列標準的動作,照相機的鏡頭也對着我們閃光,那時侯真有一種自豪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終於表演完了,我們昂首挺胸,踏着整齊的步伐回到草地。

  這次的表演使我了解到,不管做什麼是,只要認真,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