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那幾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那幾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下半年我就是一名初一學生了,暑假裡學校為了繼承和發揚人民軍隊的光榮傳統,強健體魄,磨練意志,培養積極、熱情、樂觀向上的優良品質,對我們入學的新生進行了為期4天的軍訓生活。剛到軍訓基地的時候,每個同學包括我都非常興奮,不知道接下來的軍訓時光是什麼樣子的,十分期待,但就在第一天早上舉行開營儀式的時候,每個人臉上從激動轉變為嚴肅,就在那一會兒的軍姿中,我們好像知道了軍人的苦和學校為什麼要我們來這裡軍訓。以前我對“服從命令是軍人的天職”這句話不是很理解,直到今日,我終於有所覺悟。我們軍訓時一切聽教官指揮,竟沒有誰敢違抗命令。這是為什麼?也許是如此一個環境吧,或許是怕受懲罰,或許是我們紀律觀念強。

  流汗流血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這句話說明了一個軍人應該多麼嚴格要求自己,一切以集體為重,以集體為中心,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是我在軍訓當中學到的,我將把這一切運用到平日的學習當中去。如果我在學習當中遇到不懂的問題,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我會認真琢磨,反覆思考,直到把問題弄清楚為止,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絕不允許有任何差錯。

  軍訓的最後一天到了,這天是檢閱我們三天來軍訓的成果,雖然我們非常努力,但軍歌和會操都只得了二等獎。我相信這只是熱身,以後任何比賽我們一定會取得更高的名次。

  軍訓是對你身體的考驗,鍛煉和提升。在軍訓中,有人退場也不放鬆,有人倒下也不放棄。我們不願當兩腳書櫃,軍訓給我們最好的證明機會。4天的軍訓是漫長也是簡短的。說漫長,因為苦和累。說簡短,因為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去克服它。現在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做到了!這是對一切苦和累最好的回報。

  江蘇揚州竹西中學初一:淡忘了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那幾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那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