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魔法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魔法學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5年的今天,在青少年宮裡建造了一所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的學習是快樂的。每天早上八點上課下午四點放學,每天都在玩中學,為了讓孩子更加熱愛哈利波特,我專門開了這樣一間教室:邀請高明的魔法師,把教室塗黑,掛上一些夜晚發出光芒的小飾物。那裡有會動的彩色樓梯,可以通往大自然的門。每天兩節魔術課,一節閱覽課和兩節知識課。當然這裡是魔法學校,我們的閱覽室里有五分之四的書都是關於魔法的。

  在2015年,魔法使人着迷,所以當我的學校一出現就人頭涌涌的報名。當然,大人小孩都想學,於是我開設了兒童班,青少年班,成人班,老人班。而對不同的人,我們有不同的課程,例如兒童班:學習的魔法只會扣環,便手帕,變花……由於兒童都是比較貪玩,所以只會學一些比較簡單的魔法。青少年班則學一些調那些五顏六色的魔法水,和手工創意……反正面對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待遇。

  我這間新魔法學校的學生不比普通學校的學生差。因為每天有兩節知識課,我們會把知識壓縮然後再教給他們,我們還會經常舉行考試或測驗。考砸了,就要求他們在全校的學生面前變魔術。其中,我們的生物科學是最好的,因為我們有電子顯微鏡、普通的顯微鏡和實驗器材,有一個大的植物園、池塘和專業的老師。如果生物不合格則要重讀一年。

  在魔法學校,雖然體育不強但孩子們必須每天圍着操場跑一圈,這樣既運動又吸鈣。

  在魔法學校生活是開心的,每日三餐之後還有甜品或夜宵。在夏天。我們一個星期發兩個雪糕,在周末,還可以吃西餐。

  當然,走讀是一個學生生活可能會有這種情況,我們也是寄宿學校。

  反正2015年的魔法學校是多樣化的。

您正在瀏覽: 新魔法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魔法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