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漆黑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漆黑的夜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一位剛剛上完夜班的女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條路非常的安靜,所有人都睡了,沒有路燈,她只能靠着微弱的月光看路。

  就在這時,她好像聽到了什麼,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是一個人的腳步聲慢慢的向她靠近,本來沒有恐懼感的她變得有些恐懼起來了。

  她的腳步越走越快,她只想儘快回到家中,因為家中充滿了安全感。然而令她不知道的是那跟在她後面的人是她鄰居,她們一起走在同一條路回家,可那女人以為她後面的在跟縱她,她越來越恐懼。她心裡只想着快點回到家。

  突然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辛好她帶着雨傘,她打起了雨傘而後面的那個人沒有雨傘,她只好跑了上來。這一上來是那女人非常害怕,但慢慢的兩人覺得有點眼熟,結果她們知道她們倆是一個小區的,最後她們撐着傘一邊聊一邊走回到了家中。

  第二天她們再次相遇,地點在菜街上。先是一個問好,後來慢慢的邊聊邊賣菜。經過這件事她們倆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漆黑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漆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