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奇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奇迹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自己的生命就這樣逝去,沒有感嘆,沒有怨語,似流星劃過整片天空;如楓葉沉默於金秋之下。”做在電腦前,零度之星懊惱地按下Enter鍵。這是她的一貫作風。她總是在第一時間向陌生人發送這段話。

  不知什麼時候,零度之星已喜歡把她的網名用於實際上。原來,她渴望擁有一個真心摯友。無奈,竟無她置船之地。茫茫人海,哪裡才是她的歸宿,誰又是她的知音。直到——她,出現了……“HELLO,美眉!”零度之星緊皺額眉,心裡嘀咕着:“哪來的無賴?!”好奇心驅使她打開“無賴”的個人簡介——用戶名:舞動奇迹;年齡:15歲;性別:女;地區:廈門……“舞動奇迹,你真的能舞動奇迹嗎?”懷着一種期盼的心情,零度之星按下了發送鍵。一種帶有神秘色彩的情感正一步步逼近她。突然,“嘀嘀嘀!”清脆地響起。“當然!我不僅能舞動奇迹,還能取悅人心呢!”“那…那你能讓我快樂一點嗎?有時間,感覺自己好空虛,就好像一個無殼的魂魄,無家可歸,孤苦伶仃…”不知不覺中,她的身心放鬆了許多,“也許,她真的能讓我舞動奇迹!”……傍晚,夕陽西下,零度之星站在陽台上,仰望彩霞藍天,深呼了一口氣。自從和她交談后,零度之星真的開心了許多。她懂得去體驗生活,怎樣結交益友……零度之星把她當成了自己的知音,自己的一面鏡子。可曾幾何時,她會想到,她那為她舞動奇迹的知心摯友竟會因為她的一句話而……

  “我們,見面吧!”滿懷期望的她向舞動奇迹提出邀請。“不,不可能!我是不會跟你見面的!”舞動奇迹果斷地拒絕道。“為什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說,你會讓我舞動奇迹,讓我變得快樂。如今,我為你感到歡喜。可是,你為什麼不跟我見面呢?為什麼?……”許久,不見她的反應,一看她的人頭像,她——下了。這幾天,零度之星都泡在電腦前,等待舞動奇迹的出現,等待她的解釋。可是,舞動奇迹始終沒出現……今天,零度之星煩惱地打開E-MAIL,卻驚奇地發現裡面有舞動奇迹的一封信:星,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想以後我不會再上網了,而你的生命中,也不再有我的存在。其實我的人生也很痛苦。從小我就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雙腿。現在,我能靠我的雙手扶持輪椅走路。我無臉見人,只能整天消極在網絡世界里,迷惑自己。你知道我娃娃生們要取名為舞動奇迹嗎?因為,我希望我能為自己舞動奇迹,讓自己的生命里出現彩虹。

  當你提出見面的請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管我在哪裡,我都只是一個殘疾人,永遠只是這樣。你知道嗎?我曾為此而恨過你。為什麼你要在我過少的快樂空間里突然把我搖醒,讓我面對現實的殘酷……但,到最後,我又清醒了過來,我知道你是無意的。也許是你的一句話,激發了我的情感。我這樣迷惑在網絡上,來實現自己的舞動奇迹。其實方法全是錯的。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舞動奇迹的……

  舞動奇迹看了舞動奇迹的信,零度之星感到驚奇又替她悲哀,自責。最後,零度之星走近窗口,對着浩瀚藍天發自內心地喊:

  朋友,請讓我為你舞動奇迹……

您正在瀏覽: 舞動奇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