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需要夢作文

生活需要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生活需要夢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夢猶如人生的夢想,夢想讓生活充滿陽光,夢想讓人生更加精彩。沒有了夢想就只能在黑暗中度過,沒有了夢想就只能盲目地對待生活。 

 有了夢想就等於對未來有了希望,只要朝着希望的道路走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小時的我就有着一個遠大的夢想,也因為有它這樣的朋友陪伴了我離開了父母的懷抱,度過了快樂的童年,經過風風雨雨,走過春夏秋冬。在極大的挫折面前,我並沒有放棄我的朋友,就是因為這樣漸漸地忘我學會了勇敢的面對生活。 

 在學校,我就向一個“農田工人”,每天都是那樣的辛苦,面對五花八門的科目,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書,我又是那麼的努力。星期六到了,我依然坐在我的“小窩”里學習。父母怕我累了,就“逼”了我出去放鬆了,啊,碗面的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草是那麼的綠,一群群小孩子在追逐打鬧着,後面有一座高高的假山,兩個月前我在哪爬過,因為聽說爬到頂端的地方,一眼就能看到整個村的風景,感覺十分爽快,可是上次爬到中間的時候,因為太陡,所以掉了下來,幸虧下面是草地,所以沒什麼大礙,可也疼了我好幾天,感覺就像骨折一樣難受,運動起來很難受。我望着那座山很久,心中燃燒着不服氣的火焰,我忍不住了,最終我還是昂起胸地走過去,我站在山腳下,望着這通向天空的山峰。我努力的向上爬,在中間有這筆直的路,必須有心理準備,萬一失足,就會掉下來,等待下一次的機會。我吸了一口氣,咬着牙根爬上去,在離山頂還有三分之一的路程時,力氣已經到了極限,手被被石頭擦上了好幾處。我在想:“算了吧,這次已經足夠了。”剛剛退出一步,突然聽見自己在對自己說:“其實你可以做得更好”我罷住了,心中的火再次燃燒起來。我忍着痛,咬着牙根,努力的向上爬沖,“啊,只差一點了,一點了……”一陣微風吹在我的連上,啊,好涼快,往下一看,我看到的猶如仙境似的。我成功了,感覺真爽,這感覺真不知要用哪個詞形容。 

 夢想是生活的需要,夢想讓人更加美好,我永遠不會放棄夢想,因為我知道:沒有了夢想,生活將會一片漆黑,有了夢想,生活就能光彩奪目,光芒四射,引你走向成功之道。去尋找心中的夢想吧。
回目錄

生活需要夢作文700字

  生活需要發現;生活需要探索;生活需要尋找。

  生活失去了動力,將是一潭死水;生活失去了意志,將會停留在原地;生活失去了信念,只能看見別人前進的步伐,而你只能獃獃的站在山谷最低處,看那盡態極妍的山峰,你只能選擇嘆息,別人向你招招手,從你身邊越過,你只能選擇低頭,低下你那被人嘲笑的無用的頭顱吧!

  一個沒有生活的生活,何以算生活?沒有生活,何以來的夢?沒有夢,何以來的奮鬥?沒有奮鬥,何以來的成功?

  生活需要夢!需要為夢奮鬥!音樂巨人貝多芬雙耳失聰。一個音樂家最大的悲劇就是失去了聽覺,但他放棄了嗎?放棄對夢的追求了嗎?用一生寫下了一部部不朽篇章!一個人最大的悲劇就是是去了理想、失去了前進的動力!你還記得霍金嗎?他是一個怎樣堅強而又偉大的人啊!他終身在輪椅上度過,他又放棄對夢的追求了嗎?他經歷的痛苦又是多麼震撼人心啊!他同樣也成功了,為什麼?因為這始終源於一個信念、一個夢。一個人能同命運作鬥爭,這是一個多麼輝煌而又自豪的光榮事迹啊!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僅候鳥翩翩飛”思考吧!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思考吧!

  也許你還在墮落邊緣上徘徊;也許你還在走向歧途上猶豫;也許你還在碌碌無為中閑逛,那麼,請舉起你的手,向世界宣告:生活需要夢!

  沖吧!給他一個完美的詮釋。

  飛吧!給他一個放飛理想的空間。

  葬吧!讓他盡情享受沙漠的炊煙。

  你的生活需要無止境的前進;你的生活需要馬不停蹄的追趕;你的生活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你的生活需要綻放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朵。

  我們的青春正在進行,我們的生活需要火,我們青春的未來,永不懈怠。

  城關鎮中初一:董慧馨

 

回目錄

生活需要夢想作文500字

生活之精彩,功歸於夢想。夢想造就人生。大多時候,人們因為夢想而活着。你拼了命,也是為了追逐夢想。簡單的生活,並不是失去了精彩,而是活着的另一種精彩,簡單就是他所追求的。當一個人要放棄時,是夢想助了他一把,又為他撐起了另一片美麗的天空。讀書時的你會想,長大以後我要找一份好的工作,工作時,會想,我要把我的這份工作做得很出色,不久,你就想找一位好妻子,再接着,就會想,我要讓家裡人過上富裕的生活,這很現實,誰不希望能過上好的生活呢?人們說追求的東西都在不斷更新,在充實着自己的生活。即使是殘疾人,有了夢想,生活一樣充滿色彩。 

  有些人總愛沉迷於網絡世界,在那虛擬的空間里看到了不一樣的驚喜,大多的人的思想偏重於虛幻的東西,將虛幻帶入生活中,因此,人們就開始追求那虛幻的世界,不正視現實,也是不可靠的。 

  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空虛的,沒有夢想的世界是枯燥的。一些有成就的偉人,不都是心存夢想嗎?鬱悶的你,來自於空虛的心,空虛的心來自於枯燥的生活。因此,人們想要追求的某種東西,就是夢想。 

  夢想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毫無意義,如果你有一個夢,你一定要抓緊它,千萬不要鬆開它。
回目錄

生活需要夢作文500字

生活之精彩,歸功於夢。夢想造就人生。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聊的。沒有夢的生活是缺乏想象的。 

  ---題記  

  生活需要夢來點綴; 

  生活需要夢來實現; 

  生活需要夢來寄託。 

  小時候;太陽公公照耀地把陽光送進我的房間里。放學后,爸爸媽媽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常常的說,我想向太陽一樣照耀別人。爸爸媽媽說我這個太天真了。(,還把)這個理想經常跟親戚說了。  

  童年的我無知。 

  小學后。背上沉重的書包后,聽着老師在傳播我學的知識;讓我的知識面達到增加。我一回去就對老爸老媽說:“我長大后,要當一名優秀教師,爸媽說:“要努力學習。”  

  這時候的我迷惘(要當優秀教師,為什麼會迷茫呢?)。 

  初中,上初中的時候,每天早自習,上課,還有晚自習壓不透過過來;更可氣的是一大堆爸媽個哦我的輔導資料,家長,老師都強勁讓我學習,讓我學習。 

  這時候的我緊張。 

  而現在,我為我的理想開始奮鬥的追求,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跟老師說說話,上上網,真的寬了許多(?知識面寬了很多還是視野寬了很多?)。 

  生活需要夢來支持着,為我的夢支持着。 

  生活需要夢來點綴; 

  生活需要夢來實現; 

  生活需要夢來寄託。 

  生活之精彩,歸功於夢。夢想造就人生。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聊的。沒有夢的生活是缺乏想象的。  

  生活需要夢。 

  ----後記
回目錄

生活需要夢作文400字

我仰起頭望着天,那一朵一朵的白天緊密的連在一起,沒有少許的空隙。我疑心這就像我們每天的生活,既繁忙又容不得少許的偷閑,偶爾有流動的雲朵,讓我聯想翩翩。我是這大千世界的一小部分,我常試着想象遠方的人,想想着他們的生活,會不會與我們有所差異。 我想像斯科特一樣去南極,感受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緯度最長的白雪世界,住在有冰塊搭建起來的冰屋,用獸皮圍起來,溫暖的小屋子!你一定會覺得很荒繆,儘管風雪會像把斯科特淹沒一樣的重複對待我,但我也不能說我不會害怕,因為需要生活,就像政治老師說的一樣,生命是最寶貴的,我之所以想去,是因為我嚮往白色的世界,那會是一片純潔的,沒有單調的生活節奏,可以領略放肆的自然氣概! 我想要跨越國度,飛到地球的另一邊,感受不同的國土風俗。雖然我的翅膀還未健壯,儘管會到想唐僧一樣的驚險,鑒真一樣的挫折,但我是不會害怕的。科技需要創新,生活也該翻開嶄新的一頁了! 生活需要夢!從現在起,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為我們稚嫩的翅膀添上一片片新的羽毛,為我們雄健的將來做準備! 機會靠左手,命運靠右手,努力靠雙手。
回目錄

生活需要夢想作文800字

  人類的進步離不開夢想,生活更加需要夢想的存在。夢想讓我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古時候,人們有一個夢想:像鳥兒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只有自在地飛翔。翱翔天空現已成為了現實。正是因為夢想的巨大作用,人們開始進行各種各樣的發明創造,用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單憑這點還不足以說明夢想對於生活的巨大作用,那請看一看我們身邊的事物:汽車,電燈,火車,輪船。這些在很久以前都不存在的事物,是什麼讓它們來到這個世界?又是什麼讓它們走進千家萬戶,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夢想。

  古往至今,誕生了許許多多的偉人。馬克思,恩格斯因為心中有建立共產主義的夢想,他們不斷努力,形成了馬克思主義,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們,鼓勵全世界被壓迫的人民爭取解放。毛澤東因為心中有建立平等。民主的共和國的夢想,他帶領共產黨打敗日本侵略者,結束內戰,最終讓中國這條沉睡已久的東方巨龍重新屹立在東方。

  假如沒有夢想,人類至今還可能過着最原始的生活,現在的一切在就好像水中月,鏡中花一樣可望而不可及。我們的生活需要夢想做堅強的後盾,需要夢想不斷激勵我們前進,需要夢想來打破一個又一個的神話。但是該如何讓自己埋藏在心底的夢想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呢?

  就拿我來說,當我去思考自己的夢想時,那夢想就如天上的繁星,我不知道屬於我的星星是哪一顆。就當我迷茫在那片星空中時,“無臂鋼琴家”劉偉等人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而不懈努力,克服種種我們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的故事似一股神奇的力量指引我去尋找屬於我的那顆“星”。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但當眾多的夢想成為現實的時候,我們又會登上一座更高的山峰,莫要笑我們年少輕狂,正因為年少,因為青春,所以我們敢有夢想,敢去追逐。在中國快速發展的今天,不正需要我們這群有“夢”之人嗎?

  生活需要夢想,我們更需要夢想,夢想是我們創造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生活的保證!

  高二:王瑩

查找更多生活需要夢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