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笑難分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笑難分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首歌,童年像一支舞。

  記得有一次,調皮的我,惹了不少的笑話和麻煩。

  一天,我吃完香蕉,故意把香蕉皮放在門口當機關,捂着嘴巴躲在一旁等待好戲上演。

  一會兒,“菁菁”聲音先到人後到,原本是媽媽,只見媽媽提着一袋水果在靠近門欖。“嗵”媽媽摔得好慘——四仰八叉的,那袋水果甩出足有兩米遠,我禁不住哈哈大笑,媽媽傷心地大罵:”死丫頭,還笑!哪個短命鬼把你媽害得這個樣子,你還這樣開心。”我假意跑過去扶媽媽,“哎喲!”自己瞎了眼,同樣踩上了香蕉皮,一樣的四腳朝天,你也有今天,媽媽笑了,我卻哭了:“嗚,嗚”這也許的惡的報應吧!

  童年的我還喜歡跟雞媽媽,雞娃娃們開玩笑。

  院子里,看見大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尋找食物。母雞發現食物了,便在那“咯咯咯”地呼喚它的孩子。

  我惡作劇地加快步伐,走到母雞身旁撿起那塊食物,開始逃奔,不好,母雞追上來了,在我屁股上狠狠地啄了兩口——好厲害的角質啄,痛得我哇哇大哭,可惡的母雞還不死心,飛起來啄我拿食物的右手,我痛得忙甩掉惹禍的母雞食,心疼地看着我紅塊青一塊的小手。

  哭笑難分的童年給了我多少樂趣,多少啟發,我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童年可能是人生最美好最無憂的時代了。

  廣東廣州番禺區沙灣鎮象聖中學初一:楊瑞菁

您正在瀏覽: 苦笑難分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笑難分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