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澆水長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澆水長高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幼的我,傻傻蠢蠢的;年幼的我,瘋瘋癲癲的;年幼的我,看這大千世界的一切都是那麼地新奇;年幼的我……現在回想起年幼的我乾的蠢事,就能捂着肚子笑大半天。你想聽嗎?那就讓我來講個連我自己也會笑出眼淚的事兒吧……

  我記得那是在我剛能跌跌撞撞地跑步,剛能牙牙學語的可愛時期。

  “媽媽,寶貝,長高好嗎?”“好,好,寶貝女兒快快長。”聽了媽媽這麼一說后我想要長高的信念更強了:我要長高,長高……“來,寶貝女兒,媽媽給你講個故事吧?”我可是媽媽最忠實的故事迷,若在平日,我一定會“飛奔”過去聽,然後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但是我現在一心想長高,哪兒還有“閑工夫”聽故事呀,正當我“閉門造車”之時,媽媽忽然說:“寶貝女兒,你等我一會兒,我去給花苗澆澆水,讓它們快快長,你先呆在家裡吧……”澆水?快快長?哈,靈感來啦!給我澆澆水,我不能長了嘛。此刻的我簡直就是有點猴子照鏡子--得意忘形。

  我趁媽媽到花壇給花苗澆水之時,我偷偷溜進了儲藏室里拿出一把新水壺去水池裝滿水后,就一個勁兒地往身上澆。雖然從頭到腳都很冷,但為了長高我豁出去了,結果澆了個透心涼,但我覺得我好像真的長高了不少,真是--我要我的滋味啊!

  但是當我跑到鏡子前時,發現我還是原來的身高,便邊打噴嚏邊哭:“哇……我要長,阿切!要長嘛!阿切……”媽媽見了我這模樣居然還哈哈大笑……

  好失敗!!!

  這就是我,想要長高卻用錯方法的“苯女孩”(IQ不低哦!)

您正在瀏覽: 澆水長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澆水長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