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標籤:落雁作文

  一個早晨,望着灰濛濛的天空,看着即將枯死的大樹,有些微黃的小草,殘存着幾片破碎花瓣的殘花……我哭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思忖中,轟轟的呻吟擾亂了我的思緒——是誰?尖尖的呻吟。我彷彿聽到了大樹痛苦呻吟的聲音——他在哭泣,伐木工人沒有聽見。但是我聽見了,我卻不能救他,那感覺,無以言表。我的心,猛地一緊,我跑下了樓……

  煙塵在風中跳着迴旋舞,花花草草看起來,竟那麼的憔悴,心一酸,差點掉下淚來。往日的一切,去了哪裡?

  對了,那邊的野貓呢?會不會有事?我急忙跑到車棚旁邊的地方,那裡是野貓的窩。可是,他們……卻都不見了……

  為什麼?為什麼人們要這樣做?那麼糟的環境,有誰願意住呢?空中瀰漫著難聞的怪味兒;平日里可愛的野貓門不知所蹤;原本粗壯的大樹,只剩下了短短的樹樁;昔時美麗的花朵翠綠的從草只剩下了殘花碎草……

  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魚兒也會流淚吧……眼淚都在大海里,只是,看不見而已……

  我努力的做着低碳的工作。盡量讓環境好一些,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周圍全是樹樁、殘花敗柳和被污染的藍天!

  我每天天亮時上下樓都會把二樓的日光燈關掉,在不浪費水電,種花養草,給樓下的槐樹澆水……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環境變好,讓我們的心態變好。可以安心地工作和學習。

  月亮也會討厭這樣的環境吧,她好多天都沒來了。天空也很傷心吧,我們弄髒了他的藍裙子,還把白蝴蝶變成了灰色的。

  有些美麗尚存的花朵們,也紛紛把自己裹了起來,生怕把花衣裳弄破了。

  可愛的小魚兒們呢?早已潛入水底生活了。水面上的垃圾太多了,他們會被臭死在河面上的。於是,我已經看不到一隻魚兒在水裡自在地遊了。

  秋天到了。

  大雁該飛往南方的國度去了。或許,他們飛着飛着,便有一隻掉了下來;或許是被打下來的;或許,是缺少了新鮮的空氣了吧……

  為什麼會“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這都是人們做的所以為了彌補曾經的過錯和過失,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共創明天美好家園吧!

  大屯 二中學 初一六班初一:吉炳月

您正在瀏覽: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