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雁 標籤:落雁作文

今天是下雨了,快要下雪了。是不是就快要很冷了、應該很快了。 

 還記不記得以前,那麼無憂無慮的童年、那麼童真的笑聲、那麼藍的天! 

 轉眼間,初中了,真的,八年級了,真的八年級了,那麼大那麼大的大孩子了。 

 剛剛期中考試完,你們也一樣吧! 

 我像一隻離開雁群的孤雁一樣,從天空,離開雁群,到了地上。我孤單、彷徨,不知所措。沒有人救我。 

 還記得剛來學校,雄心壯志,這是私立學校,家裡本來就沒錢,還要供我,那麼不容易,如果不好好學就不念了。 

 那時,我就真的學得很好,為什麼,就像一隻受傷的落雁一樣,慢慢離開雁群,然後,就永遠追不上去了? 

 我是不是沒有努力?是。我所有思想就這樣告訴我,我要努力。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三分鐘熱度”,為什麼一開始奮鬥,後來就鬆懈了?什麼都不是了? 

 記得有人曾經告訴過我,只要把老時間的都弄懂,認真完成你份內的事,即使你真的不愛學,你的成績也會很好,那為什麼?我都懂了,還是會掉隊,或者是,我連懂都懶得懂了。 

 我成為,壞孩子了嗎?成為老師看了我就對自己的教學成果感到懷疑的壞孩子了嗎? 

 還沒到那個地步,但也差不多了不是嗎?反正都在一點一點的下落,早晚都要落在地上。 

 我現在這樣是不在乎了嗎?--------在乎!很在乎!有用嗎? 

 落雁在雨中,根於在一起哭。傷口滴着鮮紅色的血,慢慢的、慢慢的--下落。 

 我厚臉皮練到到最後都不會心痛了,到最後都不會努力了。是不是? 

 落雁不想永遠當落雁,落雁要飛翔。落雁會重新飛到天上對不對? 

 回答我啊!!!

您正在瀏覽: 落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