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忽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忽然…… 標籤:忽然作文

  愛心是一種責任,感恩是一種智慧。人來自古就懂得感恩,感恩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感恩,一個熟悉的字眼卻又不是一個熱門的話題。我感恩周圍的每一個人,爺爺,媽媽,爸爸,叔叔,阿姨,老師,姐姐,都對我有恩。現在,童年的時候大家對我的恩情還讓我念念不忘。的確,哪怕是輕於鴻毛的一些小恩情,我們也不應該忘懷。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應該感謝父母,是他們賦予了我們生命。是的,我們要報答他們。可是,當勞累了一天的父母回到家中,有些小公主小皇帝還大聲地叫父母做飯。而且,連“謝謝你”,“我愛你”之類的安慰話都沒有。我要告訴大家,父母不是我們的奴隸。我看過一個故事,講的是這麼一個故事;一個父親和女兒在野外遇到了老虎,那種情況下,老虎絕對只會攻擊逃跑的人,這是老虎的本性。在最危急的時刻,爸爸獨自一人跑開了。女兒很生氣,認為爸爸不愛她,為了自己逃命而將她丟棄。然而,老虎像爸爸撲了過去,女兒這才知道爸爸是為了救她。文中的爸爸是多麼愛女兒啊。我又想起我曾經做過的一件事。在爸爸辛苦工作回到家的一個晚上,我跟爸爸說“爸爸,您每天都在工作,都沒有休息陪我玩過。”“我工作賺錢,像讓你過得好一點,所以才沒有休息的,對不起。”爸爸滿會歉意地說。爸爸已經跟我道過歉了,我還生氣的去睡覺了,我可真是不懂事啊。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學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有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的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是您的真實寫照。您把畢生的精力和心血都奉獻給了教育這個神聖而偉大的事業。當我在生活中,學習中迷失方向的時候,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在迷茫中找到通向光明的道路。在您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了多少血水與汗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老師在我們心中播下了快樂的火種,使校園變成了“笑園”,充滿了我們的笑聲,那是多麼快樂的事啊。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因為有了您,才有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從此,全社會就多了一份對您深深的敬意與關注,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老師,我感謝您。

  我們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周圍的所有事物。擁有感恩的心,你就會是個幸福的人。你會感恩,那你一天,都會在感恩的心情中度過。感恩,是個充滿溫暖的字眼。所以,只要你會感恩,那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精彩。

  金玉中學初一初一:一GYERTu

您正在瀏覽: 忽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