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梧桐葉落雁初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葉落雁初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從指尖溜走,悄無聲息,卻留下了零星的回憶。

  我走在回憶鋪成的小路上,拾起一片又一片的梧桐葉,此刻,我心中充滿了懷念,懷念那些點點滴滴!

  童年,梧桐樹下,媽媽坐在那,教我玩編花繩,那時的我笨笨的,總也學不會,媽媽也不着急,只是坐在那裡一次一次的給我做示範。我的臉上顯出認真的神色,慢慢的,我的手愈來愈靈活“呵呵,媽媽你看!我知道怎麼編了,我編給你看!”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微笑的望着我,眼底的寵溺誰都不會忽視!

  梧桐葉落,見證了媽媽對我的寵愛!

  上學后,梧桐樹下,媽媽總會搬一張桌子放在樹下,我在那裡寫作業,而她往往在那裡縫着我的書包。因為書包里的書太重了,總是會把書包帶弄斷,所以媽媽在為我縫書包時很認真!他怕書包帶會再斷,所以在書包上縫進了一點愛!清晨,我背着更加牢固的書包一蹦一跳的向學校跑去!媽媽在梧桐樹下望着我遠去的背影,眼底浮現出了滿意的神情!

  梧桐葉落,見證了媽媽對我細緻的愛!

  長大后,梧桐樹下,媽媽總是會站在樹旁,眺望着遠方,希望他那遠方求學的女兒可以忽然出現在他面前,像以前那樣,捂住她的雙眼,說道:“猜猜我是誰?”想到這裡的媽媽眼底浮現出奢望的神情!

  梧桐葉落,見證了媽媽對我的想念!

  若是梧桐可入酒,我願三生三世喝醉,醉得一塌糊塗,無怨無悔!只願在那醉夢中,再現我懷念的梧桐樹下的日子!

  河北四中初二:藍若離

您正在瀏覽: 梧桐葉落雁初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葉落雁初歸 暫無評論